首页 » 报价 >

松下透露了其自动驾驶汽车的想法……我对此表示关注

2020-05-23 11:45:39来源:

对于我们中的那些完全有能力开车上班而无需在车里喝杯咖啡的人来说,这个新闻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是的,PANASONIC展示了自动驾驶汽车的外观,松下表示,“它拥有下一代信息娱乐和连接专业知识,全部包裹在充满惊喜和愉悦功能的未来派四人座机舱中” 。这种惊喜和喜悦的一部分是冷热饮水机……的确。

如果汽车有四个座位,有足够的咕to声爬上山,燃油合理且可靠,那么大多数购车者都会感到高兴。我还没有听到有人惊叹过他们应该让孩子们在学校,去办公室的路上离开后,应该能够主持一次董事会级的商务会议,但是也许我的圈子很无聊。

松下表示,在自动驾驶汽车到可以展示广告的挡风玻璃等所有汽车制造商不知所措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其概念时,松下表示,自动驾驶汽车应“对汽车的日常生活同样重要。今天是智能手机”。

因此,让我们仔细研究一下在未来15年内(肩膀滑落)我们都将成为乘客的汽车种类。松下的四人座自主客舱概念包含适用于所有四个乘员的互联互动桌,可以用作触摸屏或折叠桌,也可以同时用作两者。每个连接的交互式桌子都具有高度的通用性,可以移动到多个位置,从而使乘员彼此面对面,并排坐着或将全部四个桌子组合成一个巨大的交互式屏蔽表面。

还记得咖啡杯参考吗?松下设计了一个魔术杯-自主客舱概念,通过集成的咖啡机和冰箱提供冷热饮品-可以与连接的交互式桌子配合使用。将魔术杯放在桌子上时,屏幕显示立即移动,因此仍然可以看到重要信息。

“与这些平板电脑配合使用(字面上)是一个魔环,这是一种可拆卸的圆形控制器设备,当放置在连接的交互式桌子上时,可用于调节各种不同的设置,例如车厢温度,”松下说。

然后是“可以扫描乘员面部的车载摄像头。“驾驶员”通过人脸识别来识别。他或她是唯一可以完全控制汽车的人-例如,他或她可以通过更新卫星导航系统来更改目的地。哇,在那里,调整卫星导航,确定吗?

自主客舱概念具有“智能材料'木质'面板”(另一种称呼塑料的方式),可作为显示信息来显示信息,例如安全甚至温度。

还有一些窗口不是真正的窗口,而是实际上的巨型计算机屏幕。“由于将透明的显示表面粘贴到汽车的窗户上,因此可以向乘员显示大量信息,例如目的地的天气情况。

“但是聪明的部分是,这些显示器可以扩大车辆外部的真实物体。看到地标越过汽车,就有可能显示增强信息-并将其实时显示在窗口上。在影片中,儿子发现了一座城堡,并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和交互式桌子在汽车的AR窗户上张贴了有关这一兴趣点的信息,供全家人欣赏。”

松下欧洲信息娱乐事业部副总裁安德里亚斯·海特曼(Andreas Heitmann)说:“自动驾驶汽车必将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几乎没有人深入研究过自动驾驶汽车如何适应普通消费者的生活,并改善他们的生活。这就是“自主客舱”概念的全部内容。

“我们展示出,借助松下的下一代技术,乘坐自动驾驶汽车旅行将丰富我们的生活。因为我们不开车,所以我们有更多时间学习和享受自我。在家庭旅行中,乐趣是在汽车旅行开始后立即开始的,而不是在家庭到达目的地时开始。

“随着汽车行业越来越多地寻求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我们在支持它方面处于独特的位置。与此同时,我们的精神是提供使移动装置更安全,更环保,更舒适,更令人愉悦的系统和技术–自主客舱概念正是这样做的。”

松下汽车与工业欧洲公司信息娱乐市场营销总经理Fabien Roth表示:“凭借自主驾驶室概念,我们将消费电子专业知识与我们在汽车行业60多年的传统相结合,以重新定义出行体验,而不仅仅是为司机-但对于整个家庭。

“自动驾驶室概念在触摸屏,智能材料和增强现实技术中使用了松下的下一代技术,以表明自动驾驶汽车可以扮演多种角色。”

一方面,这是完美的工作环境,是办公室的真正延伸。然而,另一方面,它是完美的家庭空间,其连通性和信息娱乐系统为旅途带来了乐趣。自主客舱概念所提供的多功能性和灵活性是一个启示。

题:“自主驾驶室概念”听起来像是一个好主意,还是这种改变车辆使用方式的方式意味着我们的生活将变得更加“互联”且不那么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