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冲绳将经销商利润率从8%提高到11%

2020-07-21 15:55:19来源:

冲绳宣布将经销商的每笔销售利润率从8%提高到11%。已经决定在这种危险时期为经销商提供支持,这也是加强“印度制造”运动的努力。该公司的经销商网络由全国350个经销商组成,此次加息自4月27日起生效。经销商每辆车最高可获2000卢比,经销商每售出100辆汽车可获利20万卢比。

冲绳并不是唯一向其经销商伸出援手并支持其经销商网络的制造商。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在全国范围内造成的封锁,导致许多公司伸出援手,以帮助现在面临多个问题的经销商。例如处理未售出的BSIV库存,购买备件和新的BSVI库存,以及应对由于COVID-19而导致的销售下降。起亚(Kia)和本田2wheelers(Honda2wheelers)等公司正在尽自己的力量在如此空前的时期为经销商提供帮助。

冲绳医学博士Jeetender Sharma表示:“我们了解该国正处于困难时期。在这个小时里,每个人都有责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使尽可能多的人变得更容易。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是真正的品牌大使,冲绳始终站在他们的身边。为了加强这一承诺,冲绳今天宣布提高经销商的利润率。我们预计这将使经销商有所喘息,因为大多数行业正在经历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