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马投资库仑技术并提供在线i8价格

2020-06-07 17:46:46来源:

宝马将钱用于库仑技术。宝马正在向库仑技术公司投资,金额未公开。加州坎贝尔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和软件管理公司现在与另一家汽车制造商合作。为了使水更加混乱,库仑技术已经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和公司(通用汽车,福特,日产和豪华混合动力汽车制造商菲斯克汽车公司)签订了协议。

库仑技术公司的支持。库仑技术还巩固了其作为充电管理公司的领导地位。宝马获得了新的支持,是在今年5月通过Braemar Energy Ventures和Kleiner Perkins Caufield&Byers通过新一轮融资筹集了4,750万美元之后。库仑技术还获得了丰田集团成员之一的丰田通社的财务祝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您如何出售i8?当然,通过您自己的网站。宝马采取了备受争议的策略,即通过网络出售汽车,以便为更多的买家提供一种廉价的方式,以吸引他们选择巴伐利亚的选择。宝马不仅希望收回在电动汽车,EV车型,i8和i3上花费的钱,而且还将寻求使汽车可用于更广泛的基础。但是网上销售的问题仍然存在,您如何尝试?当购买像汽车一样昂贵的东西时,这一点变得尤为重要。

i3和i8价格。说到昂贵,现在说真的,i8和i3的价格是多少?可以预见,宝马将努力获取尽可能多的东西,以保持其“终极驾驶机器”的形象,尤其是在电动汽车的狂野新领域。四座全电动i3将于2013年底上市,价格约为48,500美元(约40,000欧元)。这意味着在美国,您可以选择Tesla Motors Model S轿车或BMW i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 i8将于2014年晚些时候上市,售价超过124,000美元(约合100,000欧元)。这使这个奇特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成为了自己的领域。

真正的问题是宝马的前卫和私密下注会奏效还是失败?这就是难题的症结,尤其是在引入像电动汽车商业模式这样未经检验的新事物时。宝马正面临一个崭新的领域,尽管它正在投资库伦技术公司的充电站和管理部门,但其i3和i8的价格却是成败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