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A4 Allroad首次驾驶评论

2020-07-06 09:54:28来源:

我们被告知,奥迪A4 allroad是“关于可能性的一切”,这意味着它是一辆无缝地扮演着不同角色的家庭旅行车。这些“可能性”包括公路旅行,郊区人的运输,一些轻便的行李拖运,如果这种倾向使您感到不便,则可以进行一些越野探险。为此,我们还应该添加“保姆”。…

从本质上讲,新的A4 allroad是一款带有装饰的Avant中型旅行车,使其成为补充一些澳大利亚家庭积极生活方式的有用工具,拥有类似于汽车的举止,但在人迹罕至的地方有些功能有限。不要以为这意味着沿着崎out的内陆步道冒险,或抓地力有限的沙子或泥泞地冒险。

是的,它的悬架略微升高,quattro全轮驱动,并具有一些车身底部保护,但仍属于轻便公路车类别。

有些人(也许不够)比传统的SUV选择更喜欢传统的欧洲旅行车形状和驾驶体验。A4 allroad每年的销售量约为150-170,是一种利基产品,但在最忠实的Audi买家中受到了一群非…常忠实的客户的热爱。狂热的甚至。在选择更坚固的SUV时,他们偏爱设计和动力,并且对没有跳石的车辆提出工作要求。

自从奥迪于2001年推出A6版本以来,allroad的概念就一直存在。第一代A4 allroad上市不久后,终于在四年前在这里上市销售。

现在,澳大利亚拥有全能型的新型第二代A4,它拥有我们在其之前的常规轿车和旅行车版本中所看到的功能和技术。

新型allroad quattro拥有自己独特的样式和对接片,包括喇叭形的轮拱,铝质外观饰件和车顶纵梁以及allroad专用的单框架格栅。

相比其A4 Avant相对产品高出34毫米,其外观给人一种优雅的坚固感觉,没有尝试倾斜的倾向。

发射时提供的唯一发动机是185kW / 370Nm 2.0升TFSI汽油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首次在A4公路上提供汽油发动机,其吸引力已经超越了出色的驾驶性能和改进,达到了节俭的6.7L / 100km混合燃料数量。

唯一的标准变速箱是运动型七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具有节油的空转功能。S tronic和TFSI像火上浇油的房子一样相处融洽,尽管有迹象表明有时与双离合“变速箱”相关,但有时甚至还不能成为交易突破者。

汽油A4 allroad quattro 2的价格不算不合理,为74,400美元,另加道路成本。与此相比,Avant旅行车的常规2.0升A4 TFSI quattro Sport版售价为72,900美元。因此,价格增加了1500美元,但买家获得了quattro AWD系统的最新版本

紧随其后的是11月份推出的2.0升涡轮柴油TDI,功率为140kW和400Nm(经济性为5.2L / 100,零加速100 kmh的行驶时间为7.8秒),价格便宜了71,400美元(不含上路费)。

汽油A4 allroad拥有(但柴油还没有)是最新一代的quattro AWD系统,该系统具有对汽油TFSI模型的强制性描述名称-超技术。除了根据情况灵活分配扭矩外,A4 allroad quattro 2.0 TFSI还具有更轻的系统和显着的燃油经济性。

当不需要全轮驱动时,例如在天气晴朗时沿着平坦的柏油马路行驶时,系统会立即进行调整,仅使用前轴进行驱动,从而将传动系统的阻力降至最低,从而提高燃油效率。当然,如果扭矩控制系统检测到任何突然的车轮打滑,则最多可以将100%的扭矩发送到任一车轴。

一个新的驾驶选择程序也可与2.0 TFSI发动机A4 allroad quattro系统一起使用,该程序旨在帮助车辆提高多功能性。在“自动”模式下,驱动器选择可提供最佳的抓地力和操控性。在“动态”模式下,动力会更快地并更大程度地主动传递到后桥,这改善了在湿滑条件下的操纵性能。在新的“越野”设置中,全轮驱动系统始终处于接合状态。

尚未上市的2.0 TDI模型继续使用带有限滑中心差速器的更简单的永久quattro传动系统。它的常规默认设置将40%的发动机扭矩传递至前轴,而60%的扭矩传递至后轴。

在沥青高速公路上,汽油A4 allroad quattro(oi Audi,您不愿在模型和技术术语中使用大写字母是什么?)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宁静和舒适的方式吞噬了数千米。

涡轮汽油发动机是一种蜂蜜,即使在空档限速时处于第七档,也具有足够的推动力。

悬架很容易吸收澳大利亚道路上通常存在的缺陷,并且,如果驾驶员感到有些兴奋,则无论任何剧烈的方向变化,支撑都保持坚挺,整个钻机都保持平坦和平衡。米其林Primacy 45系列轮胎像玻利维亚的公共汽车乘客一样挂着,但在粗糙的柏油碎石路面上可能会有些嗡嗡作响。

最新的A4 allroad的无缝转向系统还经过合理调整,具有足够的道路感觉,从而消除了有时与AWD相关的间歇性沉重。

对于那些渴望获得比令人印象深刻的宁静更多的东西的人,A4 allroad quattro首次选择了自适应悬架,但要多花1700美元。

整洁的机舱设计加上干净的水平铝制舔片,营造出令人愉悦的初始印象。驾驶员和乘客也都受到了宠坏,其任命从轮廓优美的功率可调运动前排座椅电动腰部支撑(以及驾驶员记忆功能)开始。它们被描述为皮革专用座椅,意味着这种材料是假装的皮革。Allroad还具有三区气候控制功能,向后方的人显示。

标准产品扩展到MMI Navigation,再加上8.3英寸中央安装的屏幕,MMI触摸,数字广播,10GB音乐存储,实时交通和五次免费地图更新。还有“ DVD播放器”,对于那些较旧的信息娱乐系统来说,它们更容易使用蓝牙电话的连接性和音乐流是一个小问题,您还可以使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采购。

第二个7.0英寸的高分辨率彩色屏幕将关键信息传递给驾驶员。顺便说一句,GPS可以使用Google Earth或标准外观。

奥迪的虚拟驾驶舱数字仪表板带有一个12.3英寸的彩色屏幕和平视显示器,是2200美元的技术套件选件,但非常值得一试。它看起来如此现代,并引起轰动。

现在,关于前面提到的“保姆”功能。可以订购A4 allroad的选装后座娱乐系统,该系统包括安装在驾驶员座椅后方的可拆卸的10.1英寸奥迪平板电脑。这款与wifi相连且兼容Android的低眩光设备可完成普通平板电脑可以管理的所有工作,意味着可以加载电影和游戏。它的价格为2000美元,完全集成到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中,甚至可以将导航目的地“发送”给驾驶员进行一键式批准。几乎可以保证让侏儒玩几个小时。哦,BYO耳机…

一系列设备-18英寸合金轮毂,带自适应功能和动态后指示器的LED大灯,带用于后挡板的免提开关的便捷钥匙,折叠式后视镜,读取侧窗的加热,调光和存储功能以及百叶窗。

安全装备也很广泛:带有自动紧急制动(AEB)和行人识别功能的Audi预感城市(时速高达85 km / h),门口警告(可能为骑自行车的人节省一些痛苦),倒车时横穿交通辅助,侧面辅助盲区预警系统,预感(如发现紧急情况,可拉紧皮带,关闭窗户和采取其他预防措施)和停车系统以及后视摄像头

像其不太通用的A4 Avant兄弟姐妹一样,最新的A4 allroad quattro可提供505升的行李箱空间,或1510升的折叠后排座椅平放空间。它标配有电动后挡板,由“双臂全开”传感器控制的脚踢动作激活,以及电动行李箱盖。

对于已经用途广泛的机器,车主可以添加配件以整合他们的积极生活方式,这可能意味着在屋顶上携带自行车,冲浪滑雪或皮划艇,平放后排座椅以搬运来自Bunnings的大型物品,或者完全有信心在沙滩或沙地上寻找一条小路在不完美的砾石轨道上。

第二代A4 allroad是一款非常聪明,精致,宜居且适应性强的跳汰机,适合希望与众不同的家庭。

在此处阅读所有最新的奥迪新闻和评论

奥迪A4 allroadquattro 2.0 TFSI S电子定价和规格

价钱:74,400美元,外加路费

发动机:2.0升四缸汽油涡轮增压

功率:185kW在5000-6000rpm

扭矩:370Nm在1600–4500rpm

传播:7-sp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燃油消耗:6.7升/ 100公里混合动力(95RON燃油)

有兴趣购买奥迪A4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