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每天33个新司机将其许可证撤销

2021-10-01 14:11:58来源:

新数据显示,大约33名新司机在2018年的新司机行动下损失了他们的许可证。

去年,11,953名司机,不到两年的经验,他们的许可证在行动中撤销 - 相当于33日 - 根据DVLA(驱动程序和车辆许可代理)通过道路安全慈善机构制动的数据通过信息请求自由获得数据。

•晚上可以禁止新司机

在失去许可证的11,953中,62%的人在17至24岁之间。虽然这个年龄段只占英国的7%的司机,但它们占该国道路上的近五分之一的人。

根据新的司机法案,在经过实际驾驶考试的两年内获得六个惩罚点的驾驶者自动撤销其许可证。为了回到车轮后面,他们必须重新申请临时驾驶执照,并经历他们的理论和实际测试的过程。

Brake辩称,PS显示更多需要进行,以确保年轻的司机在道路上是安全的,并且正在制定具有12个月最小学习期的毕业驾驶执照(GDL)系统的情况,然后是两个 - 年度新的新手时期,如深夜驾驶宵禁。它遵循7月份的消息,政府正在考虑作为其道路安全行动计划的一部分介绍GDL计划。

Joshua Harris是Brake的竞选主任评论:“这很令人震惊的是,许多新的司机正在充当足够的惩罚点,以便在通过他们的考试后立即撤销许可证,特别是17至24岁括号之后的许可证。

“它清楚地表明,我们需要使我们的许可系统更加强大,以便当驾驶员通过他们的测试时,他们拥有所有必要的工具和知识,以安全地在所有道路上以及所有条件下安全地开车。幸运的是,有一个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可以提供这项毕业的驾驶执照。

“政府宣布他们将进一步探索GDL问题。然而,必须采取迅速和果断行动在英国介绍GDL,作为确保新驾驶员拥有所需技能和经验的优先事项,并结束在我们道路上死亡的年轻人的悲剧。“

您是否赞成英国毕业的驾驶执照系统?在评论中有你的发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