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保时捷展示了新的强大Cayenn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5-11 17:47:25来源:

保时捷在其Cayenne系列中引入了第二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这次却配备了强大的671bhp动力总成。

新款Cayenne Turbo S E-Hybrid采用与Panamera相同的基础,将542bhp的4.0升V8发动机与电动机结合在一起,可产生671bhp的扭矩和900Nm的扭矩。

这使其成为该系列中功能最强大的Cayenne –位于Turbo S变型之上。通过八速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它可以在3.6秒内以0-60mph的速度冲刺,最高时速可达183mph。

买家可以选择标准卡宴或更时尚的双门轿跑车的动力总成,价格稍贵。

保时捷声称,得益于14.1kWh的锂离子电池,它可以用25英里的电能行驶,燃油经济性达到52.3mpg。对于这种尺寸和性能的汽车,90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特别低。可以使用标准的家用电源插座在六小时内充电,也可以使用专用的壁装电源盒在2.4小时内充电。

保时捷918 Spyder超级跑车还采用了一系列驾驶模式,可用于最大化性能或范围。

随时了解最新的汽车新闻。订阅我们的新闻通讯>

标准装备广泛,Turbo S E-Hybrid配备21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实时交通数据和Sport Chrono套件(通常是昂贵的选装件),增加了自适应悬架

在其他地方,Cayenne Coupe获得了更实惠的插入式混合动力装置-被称为E-Hybrid。该动力总成已经在标准Cayenne SUV上提供,将3.0升V6发动机与电气化混合,可产生456bhp和700Nm的扭矩。它比“涡轮增压”同级飞机更高效,并且看到的续航里程增加到27英里。

Cayenne Turbo S E-Hybrid现已开始订购,标准型号的价格从123,349英镑起,而双门轿跑车的价格从125,946英镑起。Cayenne Coupe E-Hybrid的售价为71,424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