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开发更多卡车,为经销商召回了援助

2020-04-08 08:45:30来源:
亮点美国高管们努力争取更多的跨界交易给经销商。经销商希望简化工厂程序。工厂为经销商提供召回帮助

拉斯维加斯-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高管正在与斯图加特的戴姆勒公司合作,以获取更多美国经销商所渴望的跨界车。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Dietmar Exler在NADA大会期间召开会议后说:“我们在这里得到的东西会更多,而那里会有更多的东西。”他说,到年底时分配应该会增加,但不提供数字。经销商抱怨卡车短缺。

埃克斯勒(Exler)指出,奔驰将在未来三,四个月内推出七款经过重新设计或更新的新车。他说,该品牌的营销支出将增加以支持这些发布,但他拒绝透露具体数额。发售的产品包括更新的GLS大型SUV,重新设计的C级双门跑车,更新的SL和SLC跑车,更新的CLA轿车,以及最重要的是重新设计的E级轿车。“就产品而言,我们看起来非常强大。”埃勒(Exler)说。“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会议上的经销商也称赞了产品线,同时强调了他们对更多卡车库存的需求。

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委员会主席,达拉斯集团Place Place Dealerships主席Ken Schnitzer表示:“基本上我们的很多卡车都卖光了,经销商希望看到更多的库存,更多的产量。”在德克萨斯州设有四家梅赛德斯-奔驰商店。“他们正在努力。”

经销商强调必须保持经销商的盈利能力和吞吐量强劲。他们希望简化某些程序,例如培训要求。奔驰美国新任销售副总裁亚当·张伯伦(Adam Chamberlain)告诉经销商,这种简化是他的首要任务,康涅狄格州新伦敦的奔驰经销商杰夫·艾奥斯(Jeff Aiosa)以及该品牌的销售代表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

品牌高管还告诉经销商,由于高田(Takata)的安全气囊召回事件,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推出一项计划,以补偿经销商停止销售的库存。Schnitzer说,它可能包括平面布置图协助,折旧津贴,以及“将帮助我们照顾客户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