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怎样恢复微信删除的好友?别告诉我你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2021-12-25 16:30:33来源:网络

怎样恢复微信删除的好友?现在微信是我们使用频率最高的通讯软件了!甚至很多人和朋友交换联系方式的时候,仅仅添加了微信好友!等到不小心把微信好友删除后,没有其他联系方式,带来了诸多不便!所以有必要掌握恢复微信删除好友的方法!那具体怎么解决呢?这些方法很多人都使用过,恢复率也很高,今天分享给大家:

方法一:通过“微信痕迹”添加

怎样恢复微信删除的好友?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微信有很多的功能,都有可能留下删除的微信好友的痕迹,例如如果是新添加的朋友,可以点击微信的通讯录,点击新朋友,查看添加记录。或者找到删除好友评论或者点赞过的那条朋友圈,点击好友头像添加。又或者曾经把删除好友加入到“标签”之中,点击微信通讯录的标签,找到好友进行添加。

方法二:通过微信的修复功能

怎样恢复微信删除的好友?微信有很多功能可能大家不经常用,但是非常有效,微信的修复功能就是其中之一,可以修复系统原因带来的微信好友删除!操作也非常简单,在微信中搜索:recover,点击微信修复工具,点击联系人修复就可以了。

方法三:通过专业恢复工具:恢复帝APP

怎样恢复微信删除的好友?恢复率最高的方法还是找专业的恢复工具协助解决。恢复帝就是一款专业的恢复软件,里面的工程师平均每个人都服务过上万例微信用户,经验丰富,并且根据你丢失的情况可以针对解决。受到很多用户的信赖。

你需要做的就是打开手机的应用市场搜索:恢复帝 进行下载安装。点击微信好友这个项目进行预约。

微信关注到公众号:有失无恐数据恢复。点击服务后进入主界面,点击微信好友进行预约。

怎样恢复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样,你学会了吗?只要掌握了这三种方法,以后丢失了微信好友可以从容应对!但是小编还是建议多保存好友的一些联系方式!可以应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