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DS首领眼睛仔细增长新的法国奢侈品牌

2022-01-16 14:12:33来源:

DS BOSS Yves Bonnefont预测,新的法国品牌可以在十年内实现PSA PeugeotCitroën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的大约10%,每年约为300,000辆汽车。

但行政长官警告说,他对追逐雪橇雪橇队追逐的大型销售量并不感兴趣,雪儿湾安培对养生和奢侈品车辆培养品牌的形象。

汽车品牌,脱离曲线内2014,以担任PSA的优质马赛克,占PSA全球销售额的3.5%。本集团于2015年销售了2,973,000辆车。

昨天的DS 3IN巴黎的Thelound标志着从雪铁龙的DS分裂完成。欧洲DS型号-DS 3,DS 4,DS 4 CrossBackandds 5-将在2018年和2022年之间推出六个全新的全球模型

在新DS 3的推出时发言,Bonnefont表示,DS需要仔细增长。“DS的合适尺寸是多少?”他说。“我不会按卷管理DS,因为你开始的那一刻[做]是同一刻你让它不溢价。

BONNEFONT表示,他没有由PSA执行局义务担任DS在销售方面的表现:“我通过为未来设定正确的基础来管理这个品牌,将品牌定位在应该为此感到骄傲的地方。

“如果您在全球范围内查看高级市场,它占汽车市场总额的10-15%。我认为10年以来的DS可能代表PSA集团全球总量的10%,但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

Bonnefont说,DS将其在世界上最大的200个城市的销售努力集中起来。“我们正在用两个支柱,欧洲和中国建立我们的品牌,”他补充说。“我们已经制定了我们的发展计划,我们在城市开设DS商店方面非常系统化。我们正在执行这个计划,但我们不想太快。“

DS汽车正在三种方式销售:通过独立的DS商店,通过Citroën经销商和标准展厅内的品牌DS'沙龙',雪铁龙和DS模特在没有定义的情况下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