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到底有多担心销售?

2020-05-02 19:46:32来源:

丰田汽车在其媒体页面上发布了不寻常的新闻稿,承诺在三月份实现更好的销售。尽管公司有时确实会提供与库存相关的警告和更新,但事实并非如此。丰田告诉某人,我们不确定谁,一切都好,不要惊慌。我们有一个偷偷摸摸的怀疑,那就是丰田自己放心了。

正如我们在几篇不同的文章中适当报道的那样,丰田的销量下降了。从一般意义上说,仅此而已并不是真正的新闻。购车泡沫已经破灭,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看到销售增长率或与去年相比仅下降的速度都在放缓。这里的真实故事是,一些非常受欢迎的车型构成了丰田遭受重创的人和对象的很大一部分。最著名的是普锐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一切都不可怕。雷克萨斯(Lexus)有很多新车型,IS和GS运动型轿车已经超出了所有人的期望,并且销量正在不断提高。在丰田方面,Tundra皮卡的销量上升。但是,塔科马(Tacoma)的产量大幅下降,雪佛兰(Chevy)即将成为塔科马(tacoma)的直接竞争对手,从而在规格表上脱颖而出。我们知道丰田将以改进的Tacoma做出回应,但要赶快行动。等到雪佛兰科罗拉多撞到街上可能是一个坏举动。

丰田汽车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比尔·费伊(Bill Fay)评论了3月份的前景,他说:“全国经销商的流量正在回升,这将使3月份的行业销售受益。在丰田汽车公司,我们看到皮卡和SUV的零售实力强劲,而凯美瑞的发展势头强劲。”值得注意的是,费伊先生没有说普锐斯已经恢复了一段时间。

本月的官方销量将在下周由丰田发布。我们将介绍其发展过程中的故事。

相关故事:2015年新的普锐斯逆向销售会崩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