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KIA在CES推出新品牌以获得自主车辆技术

2022-01-16 12:12:09来源:

Kia推出了一个新的Sub-Brandto开发和展示其先进的驱动程序系统和未来的自主技术。

新品牌,名为Drive Wise和Foundely The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in Las Vegas,是Kia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的最新一步。韩国品牌计划在2020年之前引入有部分自主驾驶功能的汽车,并在2030年,生产汽车中的完全自主权。

在未来的技术中,在驱动明智的横幅下是自主的高速公路驾驶和所谓的前车之后,这是一个先进的车道保持系统,可以在前面监控车辆,并允许汽车计算相对于它的路径。

其他技术包括一个紧急停止系统,如果它检测到驾驶员在车轮上睡着了,则可以将车辆停止,这是一种交通堵塞辅助功能,允许汽车通过交通车道和自主停车系统自由地移动。

Kia表示驱动程序将通过其下一代人机界面与驱动Wise套件互动,其中包括手势控制,指纹识别和智能设备连接。

在“I-cockpit”显示中,在CES中展示了新界面。起亚说,系统可以识别驱动程序并在开始时加载其信息娱乐偏好。

下一阶段的基亚自治车辆发展将涉及对美国公共道路的测试,最近授予在内华达州运行无人驾驶汽车的许可证,使用灵魂EV作为试验台。

Kia表示,驱动器明智品牌的推出将允许它“向其未来的模型范围引入智能安全技术,帮助消除潜在的危险 - 以及许多驾驶的障碍 - 同时改变所有者与之交互的方式他们的车辆“。

阅读更多CES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