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所有电动宝马I8在作品中

2022-01-22 19:12:01来源:

BMW的I PICIT将构建一个原型电池供电的I8,可能导致从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转换为未来全电动推进的时尚轿跑车。

秘密计划将为I8提供更大更大的电池和三个新的高新扫电动电动机代替其使用的混合系统。该举动是因为宝马I PICIT旨在提前提高其在十年后现有的双模型阵容的证实扩展的研究业务。

该计划是为电动支持的I8 - 明年将作为当前I8的公式E安全车的继任者被压制为继任者 - 围绕为BMW I PICION的燃料电池原型开发的CarbonFibre结构,揭示去年。为了容纳一系列用于吸收氢的圆柱形罐,它具有比标准I8所采用的结构更宽的中心隧道。

阅读更多:十大最佳电动帽卫

“这个想法是使用宽敞的中心隧道内的空间来容纳电池而不是氢气罐,”官方私人私人私人对宝马的发展前面的建议,克劳斯弗洛里奇透露为Autocar。

尽管包含更大的电池,但消息人士旨在提出所提出的I8原型不会重量超过当前I8的生产版本,这在1485千克提高了尺度,并拥有超过249英里的范围。

新的FourWheel-Drive I8原型的电源将来自三种新的无刷电动机。一个将在现有的I8涡轮增压的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上安装一个安装在前方的前部。由BMW开发,MOTORSARE声称以高于生产I8使用的生产单位的内速以更高的内速操作。

“宝马拥有高新燃烧发动机的伟大历史,”内部源头。“我们希望将这种传统带入电动汽车舞台,电动机转得远远高于今天在生产中看到的电动机。”

除了提供更大的功率之外,原型电动机的高新性质允许它们以比今天使用更紧凑的形式制成。“Revs是使电动机变小的途径,”宝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