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GMC的周一夜足球之旅将来到您附近的体育场

2020-04-29 16:46:33来源:

现在,扩大的巡回赛计划邀请球迷将足球技能与职业选手进行比较,并有机会赢取比赛门票,NFLshop.com礼品卡和签名的纪念品。球迷们还可以与现任和前任NFL球员见面,例如Miles Austin,DeSean Jackson,Mike Alstott和Tony Dorsett,以及ESPN周一夜足球播音员Mike Tirico。

GMC广告和销售促进总监Craig Bierley说:“ GMC通过为NFL球迷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互动活动,将其周一夜足球巡回赛的比赛计划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在第一年的巡回赛中,GMC以一种有趣而引人入胜的方式帮助GMC与NFL球迷建立了联系。我们希望在2011年的成功基础上继续前进。”

今年,GMC正在与联合之路(United Way)志愿者和NFL球员合作,建立当地社区游乐场,作为联合之路(United Way)在全国范围内努力的一部分,该运动到2018年将使190万儿童活跃和健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由GMC推动的联合之路健康儿童专区将为儿童提供攀爬,增强上身力量,促进平衡和敏捷性,同时发展力量和耐力的机会。游乐场设备旨在帮助儿童发展活跃,健康的身体以及个人和社交技能,并将由GMC支付费用,由GameTime提供。

United Way Worldwide卫生副总裁Kitty Hsu Dana说:“专家建议年轻人每天至少进行60分钟到中度到剧烈的体育锻炼。”“来自GMC的礼物将为成千上万的儿童和家庭提供机会,通过有趣的互动活动来提高体质。”

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与联合之路(United Way)成立已有37年,将美国橄榄球联盟PLAY 60(NFL PLAY 60)的目标联系在一起,旨在提高年轻人的健康水平。研究表明,在过去十年中,儿童的肥胖率几乎翻了一番,大约有900万美国六岁及以上的肥胖儿童处于糖尿病和心脏病的高风险中。

Bierley说:“ GMC认识到提高对儿童肥胖问题的认识并为年轻人创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新的机会是多么重要。”“通过与NFL和United Way合作,GMC正在帮助使社区变得更强大。”

在测试了他们的技能并与专业人士见面之后,球迷们将有机会测试GMC阿卡迪亚,塞拉利昂,地形和育空地区,并探索GMC和NFL作为联盟的官方工具之间的联系。请访问MondayNightFootballTour.com以了解更多信息并在您的语言环境中注册该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