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意见:英国终于认真对待低排放车吗?

2022-02-26 15:12:04来源:

最近英国政府在低排放车辆£技术和发展中额外投资的额外宣布是一个终于开始茁壮成长的行业的一部分。

但是,让我们不要觉得自己思考那些单独的现金注射将在某种程度上将我们转变为绿色汽车技术的“世界领导者”£ - 特别是因为106Milionis是“HS2”铁路发展的预计最终条例草案的0.1%。

这是与长期需要花费的内容中的一滴水,但除了以前的政府投资,基金会正在奠定。您只需要看看随着周的Autocar Print Magazine(英国)的“电气国家”补充剂,以了解有多少英国公司在绿色汽车技术和基础设施中引领着创新。

即使是阿斯顿马丁也历史上更多的老学校,'Tweed夹克和一品脱的苦涩'英国跑车品牌,已经推入21世纪,其首​​次全eV是Rapide E,明年初进入有限的生产。而这只是一开始,在圣雅斯,威尔士的新“电气化”植物,以及通过全电阵线发射套装豪华品牌。当然,在公司的各种德国竞争对手的努力提前推出的电动SUV也有Jaguar I-Pace。

今年的速度快速散步,比越来越繁忙的Cenex低碳汽车活动表明,来自行业各个领域的企业均敏锐,准备跳上即将到来的绿色汽车肉汁火车 - 由一个EV标记专家为“第二个工业革命”。

也许政府最近在柴油车上的言论是一个有意的伎俩。他们看到了燃料上有多少钱,并思考(正确),征税和城市禁令的威胁将逐渐推动消费者,强迫那些品牌加速他们的长发性的EV和混合策略。

我们已经在这段时间和时间再次说,但是现在非常需要的是一个可靠的,标准化的国家充电网,以消除障碍物,疑惑许多买家仍然有关于电动汽车的困惑,并沿着公司舰队的重新关注。然后行业不需要依赖于10号的讲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