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1年美国机队的PHEV-EV技术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底特律举行

2020-04-29 19:45:27来源:

用于美国车队的PHEV / EV技术2011将为您提供以下关键主题的独特见解:-对车队总拥有成本矩阵的基本见解,以全面了解其PHEV / EV要求-充分利用电池和车辆的转售机会,了解可适用于不同选项的技术特征-下一代充电选项和集成车队管理解决方案的数据集的融合

Baronette酒店地理位置理想,靠近I-96和I-275州际商业走廊,交通便利,毗邻利沃尼亚,绍斯菲尔德,法明顿希尔斯,威克瑟姆和诺斯维尔。男爵夫人位于十二英里和诺维路的拐角处,这是许多财富500强企业和其他主要公司的热门地区。该酒店距离底特律大都会机场仅25分钟车程,距离底特律市中心30分钟车程。

2011年美国“舰队”的PHEV / EV技术确实是唯一一次完全专注于完全或部分使用预充电电池运行的汽车的活动。无论这是为车辆还是辅助设备提供动力,这些车辆目前是否适合某些车队还有很多问题。

该展览旨在提供有关业务需求的答案,以便与供应商合作,制定战略并开发技术,以使PHEV / EV成为更多车队的可行选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项行业领先的活动包括:

30多位专业演讲者,为您提供成功所需的知识通过数月的行业研究而建立的重点会议20+次创新会议,确保涵盖所有关键主题10+互动式辩论论坛可帮助您集思广益

如果您想全面了解如何开发可将PHEV / EV大规模部署到车队中的技术,您绝对不能错过这次会议!

这位TorqueNews记者将现场直播,包括推文,文章,照片,访谈和视频。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然后在Twitter上使用@Authorfranks

补充阅读:ALTe在2011年电池展上展示了福特F-150电动扩展版受控动力技术在2011年引擎博览会上展示了模块化混合解决方案莲花工程公司以合成声音技术在2011年电池展上大放异彩2011年的堵车业务:根据2011年DEER会议,媒体驱动电动车将在Ride和DriveTech协同作用下渗透到IC引擎开发中Navistar在2011年DEER会议上报告了超级卡车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