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非理性欲望的对象:赫拉斯特·斯克威姆曼

2022-05-17 17:12:06来源:

这是20世纪70年代末。事情正在接受野蛮主义的美学,人们对......呃......两栖汽车。因此,我们得到赫尔曲雀Conte Schwimmwagen。我们不知道为什么这是如此吸引人,除了它如此完全,丑陋的丑陋,看起来可能是德国有史以来最动态的车辆。

基于Mark One Ford Granada,Herzog Conte带有通常的2.3或2.8升六个,您可以进入蓝色椭圆形捐赠车,分别有一个强大的114和135bhp。一旦你在陆地上哭泣的小孩哭泣,你就可以直接进入任何水路,随着电动车轮的驱动器,通过电力起飞轴迁移到螺旋桨,以及它的意想不到的奖金研磨波实际上涵盖了一些车辆的“挑战”设计。显然越来越空气进出发动机和停止水淹没了呼吁以上的东西,符合符合的似乎只有通风口刺破了阀盖区域和排气,备用备用轮胎旁边一些图片它在备用捷克里旁边完美地定位,可以充满可能是可想象的燃料。

甚至更令人惊讶的是两件事:一,施瓦姆妇灯在土地上有100英里小照片,而且,这两个东西的制作在地球上漫游的丑陋汽车的生产持续了一年。如果有人在野外见过一个,请告诉我们。

图片:各种各样的赫尔佐格新闻和宣传册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