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旨在服用特斯拉的中国概念

2022-05-17 16:12:03来源:

去年夏天,Jia Yueting - 中国科技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现在称为Leeco - 承诺创造一个自主电动车,以接受特斯拉的模型S。

该公告没有造成大部分搅拌,但我们现在肯定会关注。

在北京电机展上的建设中透露 - 下周汽车将在展示中,上面展示的Lesee概念是集团的许多车辆项目之一,其中包括与阿斯顿马丁的协议制造了全电力雷德。

刚才没有关于汽车的确认细节,尽管130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显然是一种发展目标。

我们可以评估的东西是造型。和男孩,它是否留下了一种印象。用玻璃屋顶,四门轿车与镜子一起离开,而是使用相机监控从后面接近的交通。

内部没有按钮来控制任何据称的高科技功能,而是仅仅是仪表板中心的触敏屏幕。那么就像一个特斯拉一样。

最引人注目的是背部'座位',如果确实可以引用它们。UM后排乘客区代替椅子,而不是类似的椅子,拥有阶梯式设计,占用者可以倾斜舒适。我们怀疑将这些难以将这些纳入MPV ...

我们将在某些规格和询问的情况下保留判断,但如果一切都汇集在一起​​,那么Lesee可能会工作第二个外观......

照片来源:lee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