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这是一个现代化的威利吉普车

2022-05-30 15:12:05来源:

形状并没有比威利吉普更具标志性。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建造了超过600,000名Boxy Blighters。他们做了很多东西;从救护车,侦察车辆,武器载体,丝网层,甚至作为战场Ubers。

他们旨在严格的简要介绍;灯足以被四名士兵解除,有四轮驱动和80英寸的轴距。这是有史以来最具功利的机器之一。并庆祝其75岁生日,作为对吉普的军事遗产的致敬,他们决定制作一个现代,从牧马人员中享受较少的功能致敬。

基于双门牧马人的运动,这个“第75次致敬”拥有所有的标志,但较少的原始Willys MB的魅力。正如你可能所注意到的那样,B-Pillars和DOORS已经被送进了,它画在动作男人最喜欢的颜色 - 橄榄树帷幔 - 并在时尚的军用别致的地形中粘着。

其他军用细节包括16英寸钢轮,缠绕在32英寸军用非定向轮胎,封锁闩锁,尾部备用轮胎,钢前和后保险杠,牵引钩和低帆布座椅 - 就像旧的那些。您还可以注意到定制木材罩块和侧面镜子以及青铜纪念挡泥板徽章。

在发动机罩下,是一个3.6升Pentastar v6连接到六速手动的手册。第75次致敬概念的成本或生产数字的概念没有任何词汇,但它将建在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同一装配线上,作为所有其他争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