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捷豹F-Pace评测可能会改变您的想法

2020-05-03 15:45:33来源:

因此,捷豹宣布将在其阵容中增加一款跨界车,作为2017年的车型。该跨界车基于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C-X17概念车。请不要将其称为SUV,他们想将其称为“性能交叉”。捷豹说,我们可能会在4月的纽约车展上看到它,尽管捷豹说F-Pace实际上将在英国的索利哈尔制造。

如果Jaguar希望销售更多的汽车,那么将全新车型发布到跨界车之类的大批量市场是一个伟大的第一步。但是发布它并吸引买家考虑这是两个世界,那么捷豹的新F-Pace Performance Crossover会提供什么诱饵来吸引购买者呢?他们可以开始购买,提供一流的机舱空间,标志性的Jaguar造型,新的更坚固/轻巧的铝制底盘,以及具有创新技术和安全功能的船负载。它还必须具有捷豹车主期望的豪华内饰,采用豪华皮革和木纹装饰。哦,是的,它需要省油。

在我们深入探讨这些功能之前,让我们看一下F-Pace将要与之抗衡的激烈竞争:奥迪Q5,宝马X3,雷克萨斯RX-350和它自己的兄弟路虎/揽胜Evoque。那是一个广泛而成熟的屡获殊荣的SUV,但请记住,捷豹希望他们的车辆性感,时尚,适合家庭,但运动型跨界车甚至爸爸都会喜欢驾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消息人士称,他们将寻找2.0升涡轮增压四缸基本发动机和3.0升增压V6作为发电厂的选择。还希望全轮驱动版本的8速自动变速器配备先进的全表面进度控制系统,从而提供同类产品中最创新的滑行条件/牵引力控制系统。

消费者将没有太多的时间等待这种新的跨界产品。捷豹表示,F-pace将于2016年开始销售。但是我们必须要有耐心,因为捷豹尚未发布价格。然而,有些人则猜测F-Pace的价格在40,000美元左右,具体取决于选项。

我想说说这个有趣的名字吧,让这辆性能跨界车看起来很漂亮,看看捷豹是否会通过F-Pace将精致的风格和标志性的英国奢侈品带入一个崭新的世界。

相关的F-Pace文章:有关Jaguar F-Pace Crossover的更多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