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Subaru最新的Viziv概念是一个酷庄园汽车

2022-06-21 11:12:55来源:

斯巴鲁有一种制作非常令人兴奋的概念汽车的习惯。他们倾向于被称为viziv - 这是对“创新的愿景”的融合 - 但更简单,他们总是看起来很酷。

然而,最终产品从未如此漂亮,也不在技术上先进。最新的可能挑逗我们虚假的承诺是Viziv旅游概念。这也许是今天最有趣的庄园汽车。或者本周。或月份。

好吧,它比我们的衬衫更令人作呕,将在日内瓦电机秀的新闻日结束时,Viziv已被揭幕。但是有一些可爱的细节和许多肌肉发达力,传统的斯巴鲁帽子瓢作为樱桃。

如果Subaru使其下一个Impleza或Legacy Wagon看起来很如此,那么该品牌可能会从欧洲占领以来,这品牌自世界拉力计划停止以来,该品牌可能会出现。我们怀疑造型将通过生产非常定调子,而新闻发动机发动机的BUMF谈判。

非常适合重新加入拉力派幻想,但也许不是像这样的家庭车需要让斯巴鲁一架武力再次被忽视。除非它是一个比WRX STI的296BHP机组更先进的发动机,否则刚刚证明仍然脏以留在欧洲价格名单上。

那是脓性的请求。让你的汽车看起来很如此,不仅仅是喜欢它。让Viziv徽章的内容最终使它正常地超越概念阶段。你可以清楚地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