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现代汽车绕过电动燃料电池

2020-05-02 13:45:27来源:

每年在洛杉矶车展之前,现代汽车都要从东方邀请媒体进入其技术中心,与起亚共享,以宣传洛杉矶车展的发展趋势。通常情况下,该信息在展览会举行之前一直处于禁运状态,但路透社发布消息称,Krafcik公布了带有燃料电池动力总成的现代途胜计划。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有望在下周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图森燃料电池汽车,该汽车已经在欧洲以ix35的价格出售。”该新闻发布会将于11月20日(星期三)下午4点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对于现代汽车来说,燃料电池汽车将是一场赌博。但这是在克拉夫奇克(Krafcik)领导下的一家公司,在过去几年中,该公司在很大程度上一直持有一些出色的底牌。除了去年夸大燃油经济性的问题外,现代汽车在美国的产品和创新在美国享有很高的声誉。

克拉夫奇克说,现代汽车将为美国市场生产1000辆图森燃料电池汽车,直到可以确定有什么兴趣为止。他没有详细说明这些车辆是否将像本田公司的燃料电池车辆一样直接出售给客户或出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更新:现代公司发言人德里克·乔伊斯(Derek Joyce)随信附寄:“我们想要求更正的一个事实是,我们没有对美国市场进行销售预测。我们将提供租赁;目前没有零售。到2015年,现代汽车在全球最多可生产1,000辆汽车。确切的数量将取决于该时段内的全球需求需求。”在有关现代图森燃料电池汽车的五个事实的后续故事中,租赁信息是正确的。

现代的姊妹公司起亚(Kia)本身专注于起亚(Sia)电动汽车,该汽车于2014年在美国首次亮相。它有望一次充电即可行驶120英里,但Soul EV系列却受到专家的质疑。

现代汽车从今年2月开始生产ix35。正如TorqueNews当时报道的那样,“现代汽车在其韩国蔚山的工厂下线了首款ix35燃料电池SUV,并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开始大规模生产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汽车制造商。首批ix35燃料电池汽车将在欧洲开始供货。”

正如2月份报道的那样,“现代汽车计划利用这些初始销售来开始降低燃料电池汽车的生产成本并提高规模经济性,从而使它们在大多数其他直到2015年或更晚才推出燃料电池汽车的汽车制造商中受益。现代汽车希望以与丰田对普锐斯(Prius)相似的方式积极地将自己的名字打入市场。

“现代ix35燃料电池的性能与汽油类似,其0-60英里/小时的时速约为12秒,每次加油时的续航里程约为594公里。由于燃料电池堆,储油箱和小型电池被放置在SUV的中央,因此它的重心较低,并且排气管的排放为零。现代公司已经开发了ix35十四年了,并且已经在整个欧洲,韩国和美国的原型机上进行了超过200万的路试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