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Mahindra Centuro盘式制动器在印度上市,价格为52,210卢比

2020-07-16 16:53:58来源:

Mahindra Two Wheelers在印度前马哈拉施特拉邦推出了配备前盘式制动器的Centuro,售价为52,210卢比。带有盘式制动器的新型Centuro现在位于O1,N1,Rockstar和Rockstar底鼓合金版本的范围之内。

带有盘式制动器的Mahindra Centuro首次在2014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Mahindra当时已宣布该摩托车将在此后不久开始销售。但是,一年多后才开始商业投放。在发布之前,我们还与Gusto踏板车一起进行了摩托车测试。

在机械装置保持不变的同时,马辛德拉(Mahindra)向Centuro添加了前花瓣盘式制动器。Centuro的价格不高,甚至没有制造商愿意提供前盘式制动器。Centuro盘式制动器将与Bajaj Discover 100M,Hero Passion X Pro和Honda CB Twister对抗。

Mahindra Centuro 2015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起价48,935卢
比排量107cc
变速箱4速最
大功率(ps)8.50最大
扭矩(Nm)8.50里
程85.00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