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保时捷购买了一块EV Hypercar Company Rimac

2022-07-03 12:12:04来源:

保时捷在Rimac Automobili购买了少数群体。你知道,400强的克罗地亚公司在概念之后一个和c_two ev-hypercars。公司用koenigsegg,捷豹和雷诺的公司。和该公司将为Aston Martin Valkyrie开发电池系统。是的,那些家伙。

遗留为多数股东的首席执行官和名称伴侣RIMAC表示,与保时捷的合作伙伴关系“是[RIMAC的]战略成为全球OEM的领先技术供应商的重要一步。保时捷的Lutz Meschke - 该公司执行委员会副主席 - 表示,在概念之类的概念和C_TWO等汽车,RIMAC“令人印象深刻地证明了其在电力领域的凭据”,其“思想和方法非常有前途”。

保时捷还希望出于某种发展伙伴关系,尽管尚未指定这将是什么形式。

众所周知,保时捷距离推出第一款纯ev几个月。Taycan是一款600多个BHP四座,由两个永磁同步电机提供动力 - 每个轴上的一个,给予全轮驱动和0-62mph,“小于3.5秒”。另一方面,Rimac只做了EVS。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但直到2011年才表示,它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展示了一个概念。有一丝关于它的VAPOURWARE - 确实有一直有这种汽车 - 但肯定会在2016年,RIMAC与最终汽车回到聚光灯,其中它承诺建立不超过八个。

21

这些数字是令人骚扰的。1088bhp,1180lb ft和0-186mph在14.2秒内。它有四个电机 - 每个轮子一个 - 每个轮子都有自己的逆变器和变速箱。这意味着所有四个角都可以独立控制,给出全轮扭矩矢量。C_TWO在今年的日内瓦展会上展示,在某种程度上移动了一些 - 到1,887BHP,1,696LB的FT和Tesla-诱饵0-60mph时间为1.85秒。您可以通过单击这些单词来阅读所有信息。所以你可以看到为什么保时捷给了Rimac一个电话。

这可能对保时捷和Rimac的意思是什么?为保时捷 - 非常专业知识,建立,设计,建造,测试和销售最极端的全电汽车。对于Rimac - 一对令人难以置信的深口袋。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个如何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