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666bbp列表雷霆现在有一个较小的名字

2022-07-02 17:12:07来源:

这是Lister Lft-666。如果你认为它看起来很像列表雷声,那就是因为它是同一个汽车,只是在它的完整生产规范中,有一个不太有趣的名称。

“雷霆”不仅是因为它听起来很棒,很棒,而且因为它遵循Lister的最后一辆公路车 - 风暴 - 相当整齐。LFT-666声音更像是其一个阀门帽的产品代码,并且很难不感觉到威森特对名称变化失望的威恩特。

“原来,我们将原型命名为Lister'thunder,”Lawrence Whittaker Lawrence Whittaker说。“然而,由于未来的模型谱系,所有99个生产模型现在将被称为LFT-666,一个完全的标题和一个兴趣的路人立即了解每个列表模型的马力。”

实际上,汽车具有轻微的恶魔666BHP,由相同的5.0升增压V8生产,作为Jaguar F型,这是基于的,大量出现。李斯特还取代了许多用碳的F型车身面板,安装了自己的轻质合金。所有这些的价格为139,950英镑 - jag最强大的f型25万英镑,567bhp svr。

介意,你可以让你的LFT-666多价格。您选择的独特涂料颜色是12,500英镑,碳陶瓷制动费用为7,705英镑,而碳帽子增加了16,800英镑。

如果所有这些都听起来很多,您可以将LFT-666的标准外部升级添加到常规F型中,以便为9,750英镑。它也会得到列表徽章,虽然'666'位会理解地失误。

Lister还掀起了其LFP模型,这是一个捷豹F-Pace的模型,我们以前被告知我们将被称为闪电。这相当让我们怀疑未来的模型谱系“雷声”和“闪电”正在被挽救。Lister的长期承诺£2000万英镑,1,000bhp Hypercar,也许?我们做的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