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49型和类型79是两个(更多)特别版莲花

2022-07-03 08:12:03来源:

欢迎,每个人,到本周的特别版莲花 - 类型49和79。在这个周末的薪水速度亮相,这些一次性Exige杯430s庆祝许多事情 - 莲花本身的70周年,格雷厄姆山的50周年赢得了F1驾驶员和建设者的锦标赛49型锦标赛,和Mario Andretti的40周年在莲花类型79中做了同样的事情。

它们与标准Exige 430机械相同 - 没有坏事,因为它很强大。您可以通过单击这些单词来阅读我们的审核。额外的特殊性来自Lotus'独家'部门创建的定制肝脏,这对想要一些不同的买家的颜色/修剪工作(大约三分之一的莲花都有某种个性化)。49具有坚固的红色涂料,79是黑色的。都获得金色细节,并匹配Alcantara Interiors。

在古德伍德看到他们的行动。然后在下周同时进行调整,另一集“下一个特别版莲花庆祝什么?”。我们在员工食堂提供的Apple Crumble成立10周年,我们已经获得了巨大的赔率。

有人可以买到保龄球馆的哈特尔的好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