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BMW Z4终于在这里

2022-07-02 15:12:08来源:

从概念到生产的旅程并不总是一个简单的行程,我们的直接亨舍是宝马Z4特别充满了。从干净,简单而复杂的展示车,这是第三局的Z4,你真的可以买到。

它的比例看起来有点像老梅赛德斯,还是只是我们?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会在金属中看到它。我们肯定有着手指越过Toyota的Supra它与其平台分享到展厅的清洁过渡......

造型的基础知识都听起来不错。本届版本 - Z4 M40I - 通过335BHP获取涡轮增压3.0升直六发动机,通过拨滤板齿轮箱和电子控制的M运动差动驱动后轮。我们被告知0-62mph需要4.6秒,而你可以敢打赌,你的房子最高速度将是155英里/小时的限制。

然而,速度很容易,它是Z4并不总是特别擅长的处理填写。给出这个MK3版本更好地取下保时捷Boxster,是50:50重量分配 - 驾驶员和乘客在中间放置 - 以及一些电子控制的阻尼器。Z4也用常规柔软的顶部返回其根部,这也应该使其比折叠硬顶车更亮,更敏捷。

里面有很多技术,拥有一个功能包装的朝上显示,花式电子拨号和一些无线手机充电。制作您将如何置于复杂的形状中的传统椭圆形媒体屏幕。

第一版在同样的冰冻橙色油漆中作为这种概念,它在美国的同一个地方亮相 - 本周 - 本周。剩下的范围和更多的深入技术细节将在10月巴黎汽车展上展示。

直到那时,我们是对造型的警惕吗?或者你估计是一个适当的样子?评论框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