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视频:如何在245英里/小时崩溃Bugatti Veyron

2022-07-03 09:12:06来源:

现在我们生活在一个时代,超级跑车占260和270英里/小时 - 在行业的多个舞台上有300千万次,严重低语 - 它很容易忘记电力和速度的巨大飞跃原始的布加蒂威尔顿十年前。为期400公里/小时(248英里/小时),1,000bhp的超级跑车超出了道路法律车辆理解的极限。因此,在测试期间,它是不可避免的一两次意外。

与那个思想挥之不去,我们只会将你指向这个视频面试,与传奇的超级跑车测试司机Loris Bichocci。在这里,他叙述了一个有点知名的故事,即在估计245英里每小时拍摄Nardo测试碗时,在踩踏Nardo试验碗时会出现一点点着名的故事。

如果你没有流利的意大利语,请记住点击字幕按钮以阅读洛丽斯会谈。并为你的下巴留下空间来击中地板。

什么故事。什么汽车。是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