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驱动:陆虎较小的斑点轻量级特殊

2022-07-03 11:12:05来源:

一个陆虎轻巧的特殊。这听起来像个笑话,对吗?他们是坚韧的,很强,强大的......单词与轻质汽车的世界没有携手并进,在那里微妙的原子,elises和sevens统治至高无上。

然而,这就是你在这里看的。这是丑吗?也许。但是通常是这样的,你在你的危险中一定是这辆车。皮肤下方是一个迷人的故事,是公司70岁生日抨击的最酷的经典土地船只之一。

这是一辆军用车辆,一个被称为“1/2吨轻量级”的人,它的名字指的是它旨在携带的有效载荷。但是,它的主要目标是瘦身,所以它足以通过直升机和瘦身携带,以便在飞机内挤压。下面是一个经典的经典故事,其工程天才被淘汰。

英国军队和皇家海军陆战队在六十年代中期介绍,土地罗孚拿走了标准的土地流动剧系列的时间,并开始从中剃刮车身。为了便于维护,其发动机,齿轮箱和其他机械位都必须保持标准,因此唯一的损失方法是通过严重撇去其金属板的严重撇渣。它在前翼最明显;请注意它们如何仅仅是指示灯灯泡的宽度,在那里它们是常规系列帽子上的全高度II。

最终结果?1/2吨的1,456kg制成,嗯,比平民为基础的平民68kg。军用车需要更大的电池和燃料箱,以及其他增韧的组件。它比标准明显窄,允许它在携带它的Blackburn Beverley飞机内滑动,而如果您卸下其挡风玻璃,门和上身面板,则重量为1,206kg,使其通过直升机抬起并携带。它仍然可以在没有所有面板的情况下开车。超级轻型特殊...

虽然陆流动站结束后不久,发生了两件事。贝弗利停止运营,新的,改进直升机到达,能够携带较重的负荷。毕竟努力,呃?

生产在1984年之前进行,但是你在这里看到的不是服务车辆,而是四个原型之一。今天,它是我的。我们在COVENTRY附近的旅程中从LAND ROVER的Solihull Factory驶入SPOWOY的车队,这是一个通常是一个平坦的半小时的旅程。然而,在一个古老的陆路炉里,最好避免沿着农村方式快速的道路和宠物。

脱脂前端的下面是一个2.3升四缸汽油发动机。虽然其动力是一个极其适度的77bbp,但扭矩要大得多。它的124lb ft是在1,500rpm的1,500rpm中递送,使这种老式的汽油感觉像是现代柴油。随着重量相对较少的转变,它真的使1/2吨Go:它没有静止的52年龄,并且只开始用完超过40英里的噗滥。发动机尖叫着这一点,而且没有Rev计数器,我选择在恐惧中达到国家速度限制,我将在任何油门中从发动机杆上划活活塞。

然而,它的最高速度仍然存在。陆虎宣称65英里/小时,但它有一个故事被推动了。靠近80英里照片,风会在那些新瘦的前翼下,汽车的前端可以变得非常轻盈。所以轻,事实上,那些具有较重右脚的小队有很多事故。哎呀。今天没有危险,因为汽车真的确实忙于50英里以上。事实上,它忙于所有速度。毕竟,这是一个经典的土地漫游者,我似乎不断地施加左手转向锁,只是保持直线。没有它的500kg有效载荷,乘坐质量也不合适。

但它并非全部陈旧:制动器真的很好地工作,遏制重量的好处,而齿轮箱不太棘手使用。无需双重掉下来,虽然像所有最好的轻量级一样,它更喜欢一个脚跟和脚趾的下沉。虽然给出了你可能会慢的速度,但制动器可能是多余的,使它更像是一个,嗯,脚趾下沉。简单的。

像所有最好的轻量级一样,它也有一个驾驶位置,也需要一些适应。尽管如此,这是一个特殊的潜水日的淹没的浴室感觉,而是更直立,踏板以这样的方式铰接,你觉得你坐在钢琴上。方向盘也只是巨大的少量,需要大量旋转以具有任何有意义的效果。在更紧的角落里,当汽车感觉就像它的影子一样,可能是司机,谁根本不够转向。

这是我对经典陆虎的第一次尝试。我从来没有像其他人那样的错误;几个顶级装备同事拥有旧防守者,我曾经没有担任过他们的伤害。所有消费的驾驶经验几乎是迷人的,因为更加传统的轻量级特殊,并且非常较低的速度。把它放在自己身上,但我已经被迷住了。

我们所做的车队也是特别的,这也是一种特别的东西:一个游行覆盖着陆虎历史的关键时刻,以标记公司的70岁生日。当我们抵达经典作品时,会有电视摄像机,特殊的客人和蛋糕。按时间顺序驾驶,1/2吨轻量级为19年,太小了,仰卧起来,在敏捷中晒太阳。但我相信它很好。它的整个故事都是未被珍贵的天才之一,这是它的所有较冷者。

图片:Nick Dimble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