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小队进球:购买一套最伟大的道路 - 法律旅行车

2022-07-02 17:12:04来源:

即使你在20世纪80年代后期和20世纪90年代初期(TG.com的大多数人都没有,我们的大多数人都没有,也不是,我们的英雄也不够了非常酷的车。我们正在谈论原来的BMW M3,福特塞拉克斯沃思,并在C63 AMG的日子前,原来的梅赛德斯超级轿车:190 e Cosworth 2.5-16。

甚至这些天甚至看到一个是一种对待。驾驶一个?终身成就。拥有三个?这是一个接近汽油原住的东西 - 并且可以在7月22日在银机拍卖经典销售中实现。

对于抓注是同源特殊品种的三个精细示例。M3是e30体育演进模型:生产的数字为139,生产的数字为139。这项运动Evo也是收藏家的梦想:完整的双轮胎件,额外的容量下降,导致2.5升和238bhp而不是212bhp,以及一个温和的可调节扰流板。最近重构的黑色璀璨,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

最初在德国注册,自1999年以来一直是英国公民,沿途恰当地享受,判断其79,000英里的里程表。它以85英镑的价格为9.5英镑。

现在,对于一个非常聪明的配对,你需要这辆汽车e30m3 Sport Evo建造的汽车。那将是梅赛德斯190 e 2.5-16演变II。这一数字只有502人所做的,而且只有34,000英里的生活,它在瑞士,荷兰和现在的英国生活。

190 e的EVO II版本在其一天中大大提升,具有自我升级的悬架,可以在机舱内调整,一个2.5升的Cosworth-Tuned Engine适用于232bhp,以及任何前的最令人束缚的航空套件-black系列奔驰。将其视为C63 AMG和三菱EVO的伟大爷爷,用于使用Tech和Braw拍摄潮湿的沙龙并使其成为真正的raceCar。

你想要它?Silverstone Aucitons表示,预算为130,000英镑 - 150,000英镑。唔。这变得昂贵。

好的,我们听到你的声音。你想要更少的东西......德语。更多的东西,啊是的,当然...更多埃塞克斯。你想要另一个cossie。好吧。

我们在这里完成了什么,完成我们胜利的Triumvirate,是1987年福特Sierra RS500 Cosworth。500 RS500S的38号创建的38号,它看起来如此威胁到黑色,并且在一个家庭的所有权中一直存在(在这主要住在谷仓并仅覆盖11,000英里),这是因为未受统计和原创的经常调整,不断划伤蓝色椭圆形蓝领英雄。估计?£90k和105万英镑之间。

所以,现实上,你将进入竞标战争和这三个,如果不是更多的话,他们的估计最大结束。您可能需要至少需要35万英镑的套装。

如果您需要我们,我们将沿着沙发的背面,清除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