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BMW IX3概念是全电动SUV

2022-07-02 18:12:03来源:

您好,BMW的第一个全电动SUV - 一个RESTYLED,重新设计的X3,公司最新的“EDRIVE”技术,在其现有的I中提供了“在性能特征,操作范围,重量,包装空间和灵活性方面的相当大进展” -汽车。

设置为竞争对手捷豹I-Pace,奥迪E-Tron Quattro和Mercedes EQ C,IX3具有模块化EV驱动器,其中电动机,传输和电源电源被分组为单个组件。这说宝马说,易于“集成到不同的车辆架构”和“适应所需的性能水平和可用空间”。

在IX3中,您可以使用“超过70kwh”的电池,在新的WLTP周期中提供超过249英里范围,约268bhp和150kw快速充电器的30分钟的重新充电时间。X建议全轮驱动,但BMW尚未确认。肾脏格栅已经有人信服,使IX3的前端更加空气动力学,但否则概念看起来与现有的汽油和柴油X3s相同。

请记住,与其竞争对手不同,IX3不是定制对象,而是一个现有的汽车,其架构适于接受EV动力传动系统。BMW表示,IX3“具有特殊开发的后桥子帧和特定的底盘集成”,X3是其第一个常规生产汽车(不是I3或I8),以展示如何接受不同动力的“当前和未来的模型” 。在不太遥远的未来,宝马说,它将能够根据需要将纯粹的燃烧发动机,插入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或电池 - 电动驱动器“或电池电动传动系统”。

在本周的北京电机展上透露,IX3将在中国沉阳的BMW工厂建造。没有官方单词在发布日期,但期望在未来几年内看到一个成本的版本。

所以这是这个,jag,奥迪或merc。思想,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