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DS只有2025年的EV-和混合

2022-07-03 18:12:05来源:

DS已透露,2025后没有新车将仅通过内燃来源。它会做混合动力车 - 我们尚不知道这些将像奥迪A8,PHEV一样的“轻微混合动力器”,PHEV,如普锐斯或所有三个 - 和EV的混合物,但不是没有一些东西电池的形式。

该品牌的第一个混合动力车 - 一个PHEV版本的DS 7交叉300BHP,30英里的EV系列和全轮驱动 - 设置为明年透露,我们首先被告知(并且确实可能​​是PSA的第一个)电气汽车将在10月份巴黎汽车展上透露。只要它看起来更像是比DS X E-Tense概念相比,它上周向我们展示了我们。

21

去年7月沃尔沃承诺,到2019年,其每一个型号都有一些形式的电气化。DS很有希望 - 但不像瑞典人一样紧张,那些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来满足他们的目标。

首席执行官Yves Bonnefont表示,这是他公司的野心“为DS成为其细分市场的电气化汽车领导者之一”,但停止了DS的大电气化计划将如何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