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兰博基尼恢复了旧的F1汽车

2022-07-03 16:12:06来源:

Lambo的Polo Storico部门是意大利超级制造商的恢复臂。在Sant'Agata Bolognese工厂的复古棚,如果你给他们一个弯曲和破碎的兰博基尼,足够的钱和充足的时间,他们将把它弯曲成了这样的详细的眼睛,以便他们的完美用它完成它会看起来像它刚刚溜走了这条线。

在过去的几年里,从一次性的Miura SVR(汽车制造商被描述为“最令人惊讶的Lamborghinis之一”)到怪物LM002的一切都是新的荣耀。最近,Polo Storico必须在1992 Minardi M191b上工作了解最有趣的兰姆斯之一。

Minardi是兰博基尼与一级方程式世界的几个互动之一。当涡轮增压在1989年被禁止时,兰博基尼用尖叫的v12加到了板块。和什么发动机。一个大引擎。一个尖叫的3.5升v12。它首先进入了一个阵阵洛拉底盘,因为这项运动是新的,Lambo不想让V12进入一个顶级的团队,以防它流行,并破坏了它作为发动机制造商的可信度。当它在1989年的巴西大奖赛中推出时,围场和周围的许多耳朵都同意它是网格上最好的声音引擎。但是,它是不可靠的。

Minardi M191B另一种是接受V12。Polo Storico一直在研究的汽车是底盘#003。它没有实现任何主要的胜利(最接近的LAMBBBO在1990年日本GP完成了第三位领奖台),并在1992年西班牙大奖赛的基督教菲茨迪的手中完成了第十一场比赛。

深蓝色M191B是Polo Storico已经去过城镇的第一个汽车,他们去了城镇。作为技术,遥测和电子产品之前的最后一个适当的模拟F1汽车之一,它是一个更简单而且机械的车辆。为了洒装单座,700bhp十二缸被拆开并完全恢复,一个新的燃料箱安装,ECU开槽,新的时期 - 正确的轮胎是源头,而现代安全带和灭火系统则被添加。这项工作都是在Minardi团队所有者的严厉手表下完成的,Giancarlo Minardi凭借他的祝福。

男孩做一个兰博基尼F1汽车声音很好。通过点击上面的视频作为Lamborghini Squadra Corse厂人司机,Mirko Bortolotti将其单击以上的播放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