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向亚特顿K-byte概念打招呼

2022-07-03 14:12:07来源:

欢迎,每个人,到亚顿K-byte - 中国初创公司的第二次概念在SUV之后,它在拉斯维加斯今年的消费电子展上展示。由于重新命名为M-byte - “交叉概念”是一点,嗯,在鼻子上 - 我们承诺生产该车将于2019年底开始。K-byte是基于相同的模块化ev平台,我们被告知将于2021年销售。

你的美国人可能会称之为“轿车”。因为这就是它的所在。它的剪影是一个合理的传统三箱事件越禁禁止禁止“庆祝阳刚地,稳定和运动”,比例大致平等为Tesla模型S.

当然看起来像更多的概念,它主要归功于其前端和后端的“智能表面”,据说是创建3D视觉的“智能表面”。前灯也像钻石一样布置。亚顿已经致力于制作天窗和窗户尽可能大,以创造一个“慷慨的温室”,以便乘客可以享受太多的阳光。

亚顿调用k字节是一个“下一代智能设备”。如此自然地,在汽车前,后部和侧面点缀的许多激光雷达传感器的综合自主权提供 - 当汽车进入自动模式时部署。谈谈哪个,贝顿与一家名为Aurora的公司合作,开发四级自治。它想象,到2020年底,两者都将有一段原型,准备批量生产。

我们没有被告知其内部的任何内容 - 尽管毫无疑问,它与一个壮观的一个设置为M-byte,它具有49英寸宽信息屏幕 - 或其动力总成。那是一个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