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捷豹陆路队的自动驾驶汽车是一个悲伤的机器人

2022-07-03 13:12:07来源:

我们的英国人闻名于我们的强大的聪明才智和工程职业。所以,听到的捷豹陆路队正在努力制定行人的解决方案,让行人感到安全穿过自动车辆前面的道路,顶部装备很有兴趣。它是否开发了一种新的超敏感的人工智能?

不,捷豹陆路队迎来了什么是眼睛。悲伤的眼睛。

该公司表示,“眼睛”已经由一支先进的工程师团队设计,在捷豹陆路罗孚的未来流动打字中工作。豆荚寻找行人 - 直接在他们身上看起来“看起来” - 向道路使用者发现它已经确定了它们,并打算避免采取行动。“

Pete Bennett,Jaguar Land Rover未来的流动性研究经理,说:“在踩到道路之前,它是第二种性质,可以在接近的车辆的驾驶员上浏览。了解这在明天的方式更加自动化世界是重要的。

“我们想知道提供人类有关车辆意图的信息还是有益的,或者只是让行人是否知道它已经被认可,这足以提高信心。”

现在,如果你要穿过这条路和巨人,令人沮丧的墙壁版本,你可能会三思而后行驶到道路上。违反技术赔率,看起来很骄傲的英格丽斯再次完成。鉴于英国对精神疗法行为的公共交通工具,鉴于英国的公共交通的目光接触。

现在,jlr,愤怒的眼睛如何为沃尔兹戴着耳机戴着耳机?或者当百岁的司机相反的方式忘记倾斜主梁时,眯着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