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仔细看看Alfa Romeo的大计划

2022-07-03 17:12:06来源:

星期五,Alfa宣布,到2022年它将推出两辆跑车,8C和GTV。他们是一个很好的唇部咂嘴。但是,他们还用于将关注的关注从2022年赶上其竞争对手品牌,Alfa实际上将进一步下降。

这是此事的悲伤真相。到2022年,阿尔法将只有七辆汽车。在这里,他们上周列入投资者的图表上市。

七中的第一个是标记为Giulietta MCA的内容。这是行业为“中期行动”而言。在这种情况下,你和我会呼吁一个整容。(新增电力是必要的,因为整个菲亚特集团计划在那个日期停止柴油发动机,除了面包车和卡车。所以它计划用混合动力替换它们。)

无论如何,一个Giulietta Facelift eh?仍在2022年出售?这是最初的汽车推出后的完整12年。它是现代的现代化,但这是从VW,FORD,PSA等新一代竞争对手面对令人震惊的忽视。

更大,后驱动的朱利亚也将由2022年缩写。另外,与其所有竞争对手一样,这是中国的长轴距。STELVIO也是如此:FACELIFT和LWB选项。

然后有两个新的交叉,一个小于Stelvio,一个更大。它们在计划文件中标记为UV或UV或UTILY车辆。那些会卖得好。

加上那些标题 - 抓斗 - 如果是不可避免的小销售 - 运动员,8C超级跑车和GTV轿跑车。

4C将从那时离开。垂死也是MITO,这是一个在发射时过时的汽车(与老Gen Vauxhall CORSA有关),并且已经获得了几乎归零的可见更新。

因此,我们将在2022年从Alfa获得的是梅赛德斯A级舱口和C级轿车的竞争对手。加上对阵GLA,GLC和GLE的交叉路口。而且,如果您愿意,竞争对手的C级轿跑车和AMG GT R.

现在,退后一步,看看梅赛德斯的其他汽车的数量。庄园,较大和较小的轿跑车,S级和GLS,Coupe Crossovers,Condersibles,Blah Blah Blah。您可以使用BMW或奥迪进行相同的比较练习并获得相同的结果。即使是2018年斗争的捷豹组合,也看起来抱着Alfa的计划。

还提到了新计划中的高级驾驶员协助,但这已经落后于奥迪和梅赛德斯四年。

尽管如此,这可能是这个计划在很大程度上确保了ALFA将永远是ALFA。运动型,伟大和魅力。我们是否对ALFA不打算规划对梅赛德斯B级或BMW 2系列Gran Tourer建立竞争对手?我们不是。事实上我们很高兴。我们困扰了该计划中没有肮脏的柴油机吗?不。如果Alfa Romeo拥有强烈的焦点,那就是我们可以住的排他性。

Alfa是集团的一部分。因此,它不需要用七个座位或摇滚能力构建SUV。那些是吉普的工作。小型汽车是菲亚特。梅赛德斯可能有X级拾音器,但Alfa没有必要,因为RAM销售了一系列巨大的皮卡。

即便如此,Alfa呼吁一系列新车发射的一系列新车推出实际上是行业标准的漂亮投资。

最后一次alfa制定了其产品计划于2014年回归。它说,到2018年,它将有八辆新车,销量为40万辆。事实上,我们有两辆新车,朱利亚和斯特拉维奥。它们是辉煌的,但他们并没有自己快速移动销售针。2018年全球全球销售的ALFA总数约为170,000。

新计划在2022年之前要求七辆汽车销售400,000。基本上,它只是最后一个计划,推迟了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