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驱动程序,而不是Taycan的薄弱环节:保时捷

2020-06-24 09:46:55来源:

保时捷倡导其全新的电动Taycan Turbo和Taycan Turbo S的强劲和可重复的性能。

面对电动汽车宠儿特斯拉(Tesla)的索赔和创纪录的尝试,既有的跑车品牌悄悄地但坚定地巩固了其纽伯格林(Nurburgring)创纪录的汽车在生产方面的信誉。

保时捷最近在德国测试和7分钟42秒的赛道上创造了一系列的生产电动车圈记录。作为回应,特斯拉以脱模,升级的“原型” Model S倾斜了商标,到目前为止,还是失败了。

现在,保时捷已经确认该记录是由Taycan Turbo创造的,而不是其性能最高的车型Taycan TurboS。实际上,这是德国品牌在纳尔多测试中用来设定距离记录的那辆车跟踪在意大利。

保时捷内部人士说,唯一改变的组件是轮胎。

虽然使用的Taycan Turbo是预生产车型,但保时捷已经确认,除了强制使用的防滚架外,它完全处于生产规格。

该车装有可选的21英寸车轮和陶瓷制动器。这两个组件都是顶级Taycan Turbo S型号的标准配置,并且可以作为标准“ non-S”型号的选件提供。

保时捷Taycan整车生产线经理Lukas Kramer告诉carales:“我们对自己的时间感到非常满意。”

当被问及是否由经销商购买的Taycan Turbo可以与正确的驾驶员重复诺德舒利夫的比赛时,克莱默很清楚。

“当然,”他说。

“这就是我们创造系列(量产)汽车的记录的原因。我们想将苹果与苹果进行比较。”

当被问及圈速表现是否有上升空间时,克莱默很was怯但很自信。

他说:“这是我们可以考虑的事情。”

保时捷一直在开发Taycan Turbo和Turbo S时注重可重复的性能。电动保时捷底盘开发负责人Ingo Albers告诉汽车销售商:“驾驶员会比汽车先磨损。”

阿尔伯斯指的是Taycan Turbo和Taycan Turbo S执行多次全油门启动控制的能力。

在Taycan Turbo S中,保时捷声称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2.8秒,而0-2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10.8秒。2.5秒的距离为28m,与918 Spyder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具有相同的性能,Albers说。

“(与Taycan合作)我们最重要的发展目标之一是可重复性。只要您愿意,您就可以做到—我们说了十多次。[但是]我们发现驾驶员主要是极限,而不是汽车。

“我保证,在进行20或25次发射后,开始以200 km / h的速度启动,您会很累!他解释。

保时捷几乎处于静止状态,可提供高达1050Nm的功率,因此它一直在努力确保Taycan Turbo和Taycan Turbo S具备足够的硬件。

Albers说,初始原型中的许多组件都需要升级。例如,两年前,开发团队大大增加了驱动轴的直径。

测试(包括连续“超过500次”全油门发射)确定了最终产品的坚固性。

“他们现在处于(通常使用的)最高级别,” Alber热情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