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配置您的完美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2022-07-03 14:12:04来源:

什么比新的715bhp v12阿斯顿马丁更好?是的,选择你是如何拥有你的。好吧,那个时候又一件事就在我们身上。

到目前为止,您希望意识到阿斯顿马丁创造了叫做DBS Superleggera的东西。从DB11做一个打哈欠的很长途也是如此:这是碳纤维身体,21英寸Tyred Ferrari 812超级快餐竞争对手。

漂亮,不是吗?这是一个适当的阿斯顿,我们的眼睛 - 肌肉肌肉又优雅,华丽的臀部,只有足够的点头到211英里的机会,而不看出挑剔。什么样的人。

无论如何,有时间破坏它。Aston Martin的官方DBS Superleggera Configurator是直播的,他们的网站在汽车官方揭示期间点击咔哒声后萎靡不振。视候机本身是通常的恋物癖的细节和可能性,单独六个合金轮。

您可以从哪种调色板中选择制动钳Hue?爵士会像粉红色的拼接一样吗?也许女士将选择碳屋顶,或者是黑色的,也许是什么?可能性近乎无尽,真的很聪明。

因此,您的一天的生产力。我们选择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DBS,让您的创意果汁流动 - 别忘了报告您最佳的超限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