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年丰田汉兰达在纽约展示流畅的重新设计

2020-01-23 11:35:08来源:

丰田在纽约车展之初就揭开了全新的2020 Highlander SUV的序幕,迎来了第四代广受欢迎的家庭卡车司机。2020年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开始销售,预计将在不久前首次亮相,这意味着潜在的买家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经销商处进行试驾。但是,如果我们在纽约看到的汉兰达有任何迹象,那就值得等待。

在外部,Highlander沿用了几个月前全新RAV4首次亮相时所看到的一些主题,选择了更锐利,雕刻的表面以及侧面的大量表面特征。随即,您会发现除了整个外表面上的形状更加轮廓分明之外,挡泥板上的新线条以及更明显的皮带线。尤其是前面板采用了矮胖的新外观,使我们想起了较旧的4Runner,而不是视觉上温和的第二代和第三代汉兰达。在前部,新车型配备了新的公司内饰板,在最近的许多丰田车型上我们都看到过,而在后部,后内饰板的设计使新SUV充满张力和速度感。这不仅是为了外观-丰田通过新的重新设计降低了风噪并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效率。

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相比,2020年汉兰达有何不同?新的汉兰达比其替代模型仅长2.36英寸,但由于自由使用高强度钢,它的身材比即将发布的模型要坚固得多,这在调整车身时应有助于敏捷性。前撑杆和后部多连杆悬挂。

丰田指出:“在使用所有排座位的情况下,汉兰达在第三排座位后提供了16.1立方英尺的运载空间。”“折叠60/40折叠式第三排后排座椅靠背可将空间打开到40.6立方英尺,然后折叠第二排将其增加到73.3立方英尺。多用途的货物区域可充分利用其额外的长度,其侧面和口袋形状可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

谈到动力,汉兰达将依靠3.5升V6发动机,产生295 hp的功率和263 lb-ft的扭矩,配以八速自动变速器。选择拖车套件时,Highlander可以牵引5,000磅,该套件还包括具有更高风扇性能的重型散热器。当汉兰达在今年年底降落时,混合动力车型也将出现在菜单上,该车型使用2.5升四缸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选择混合动力将提供240 hp的功率,但更重要的是,此版本将提供EPA估计的34 mpg的总和,这将比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车型提高17%。那些选择混合动力的人将有2WD或4WD的选择,这是该车型的首个选择。动力装置就是这样-丰田将范围保持简单。

考虑到汽油模型本身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选择,这怎么可能?丰田将为L,LE和XLE车型配备一个AWD系统,当检测到打滑时,该系统将向后轮传递高达50%的扭矩。但是对于更高的内饰级别(限量版和铂金版),丰田将提供动态扭矩矢量AWD以及驱动模式选择和动力传动系统断开功能,除了特殊功能之外,该车型还将使用特殊联轴节主动控制左右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控制前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

丰田说:“动态扭矩矢量化AWD不需要滑转就可以起作用。”“相反,先进的AWD集成管理系统可管理电动助力转向,节气门控制,变速器换档控制和驱动扭矩分配,以不断优化操作性能。汽油版的菜单上也会有前轮驱动器。”

汉兰达还将通过多地形选择控制旋钮提供多种驾驶员可选的地形模式,包括较小的RAV4上的岩石和泥土,泥土和沙土。

在内部,经过重新设计的汉兰达SUV将通过改善隔音效果以及整个车厢内的软垫表面和材料,提供更加整洁,安静的车厢。白金级和限量级将提供豪华感,例如环境照明,而方向盘按钮等物品将提供各种口味。在信息娱乐方面,汉兰达将在L,LE,XLE和限量修剪级别上提供8英寸触摸屏显示屏,而白金级将配备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

丰田说:“ JBL Premium音频系统是有限级和白金级的标准配置,可通过9个位置的11个扬声器播放1,200瓦功率的各种类型的摇滚音乐。”“ Clari-Fi技术为压缩数字音乐格式注入了新的活力,其结果像是移动音乐会。”

在安全技术方面,汉兰达将在整个系列中作为标准套件提供丰田安全感(TSS 2.0),其中包括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盲点监控器,以及带鸟瞰图的摄像头。外围扫描将作为Platinum模型的标准功能和Limited Edition的可用功能提供。

2020年丰田汉兰达汽车将于2019年末开始销售。所有版本的价格都将在开始销售时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