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观看零件盗贼的“维修人员”从普锐斯偷排气

2020-01-23 11:35:06来源:

当然,F1维修站的工作人员可以在大约三秒钟内更换四个轮胎,但是要让两个维修站的工作人员从停在街上的丰田普锐斯上获得整个排气系统需要多长时间?

我们不确定这群盗贼花了多长时间将废气和催化转化器从居民区中停放的普锐斯车底下拿出,但花了几分钟才完成,机械师,一个one望台和一名司机。

根据我们的想象,这名维修人员仅用考克尼押韵语进行交流,是目前针对催化转化器的数条恐怖的英国街道之一。他们不会为转换器获得“利比里亚的飞速增长”,但将使他们净赚几百美元。

这次抢劫最令人惊讶的部分是,这辆逃生车随便堵在了街上,而不是在附近的某处停车,这表明窃贼对在最短时间内能够做到这一点有多少信心。他们不在乎是否有其他驾驶员在他们身后滚来滚去,他们甚至很有礼貌地激活了他们的信号灯。啊,英国的礼节。如果我们的盗车贼这么礼貌。

有关

关于维修站工作人员的众多问题之一是,他们是否在封闭区域内练习,并用秒表安排他们的卡特彼勒转换器提取时间?他们肯定看起来已经完成了多次。

这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英国现象:美国许多地方新闻台都报道了催化转化器盗窃事件的增加,而普锐斯恰好是盗贼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