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曼索里的布加迪威龙发布

2020-01-23 11:39:01来源:

瑞士调音公司Mansory的最新装饰是这款一次性布加迪威龙,其碳纤维和铜制车身以及金色内饰构成。

曼索里(Mansory)Buggati Veyron LINEAVinceròd“ Oro的前盖得到了缩短,新的保险杠被缩短了,V型LED大灯。

参见Mansory Buggati Veyron LINEAVinceròd“ Oro的官方图片

Mansory还增加了一个空气动力学套件,其中包括更大的后部出风口和新的碳纤维扩散器。

但是,外部和内部样式更改最引人注目。抛光的碳纤维车身编织有铜线,而车轮,门把手,前格栅,前大灯周围,车顶装饰和油箱盖则使用了金色。

阅读更多有关Mansory其他作品的信息,包括劳斯莱斯Ghost

在内部,它采用了LED金色氛围照明,为室内增添了“金色光芒”。黄金主题继续存在,包括座椅,门饰和方向盘。碳纤维也已在内部广泛使用。

曼索里(Mansory)对这款一次性威龙不加任何价格。

阅读有关布加迪陆地速度记录的更多信息

查看布加迪威龙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