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透露CLA 45 Shooting Brake

2020-02-05 14:44:02来源:

在AMG怜悯那些可怜的人。该公司仍然秉承“一个人,一个引擎”的理念,现在看来需要加班。女士们,先生们,见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LA 45 AMG。

很绰号,但它有很多车。它是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 Shooting Brake最快,最强大的版本;本质上是婴儿CLA轿车的遗产版本。

而且由于它是从A级平台(例如A 45 AMG,CLA 45 AMG和GLA 45 AMG兄弟)中衍生出来的,因此它获得了世界上最强大的量产四缸发动机。

您现在当然会内心地知道这一点: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高达360bhp的动力和331lb ft的扭矩,配备七速DCT变速箱和“全可变”四轮驱动(前轮驱动在大多数情况下,根据需要切换为前/后扭矩分配比为50:50)。

该发动机束缚在一个狭窄的小型车身中,在0-62英里/小时的时间内仅需4.7秒,而最高时速仅为155英里/小时,非常有用。如果您担心这种事情,它的排放速度为161g / km。我们怀疑您可能不是。

这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发动机,与新款AMG GT中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有关,并获得了两次“ 2014年度发动机大奖”。从技术上讲,它就像下面的A45和CLA 45。

但是在外面,您会看到它的Shooting Brake身体很好,Mercedes告诉我们它想像哥哥CLS Shooting Brake。蹲下,这是个笨拙的小兄弟。当然,AMG配备了双排气管,扰流板,围裙,AMG字母,强劲的车身套件和更大的车轮。

当然,您可以购买非AMG CLA Shooting Brake,这是Merc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Gordon Wagener)认为是“全新的汽车”的汽车。您可以选择以136bhp和177bhp的功率配备2.1升柴油发动机,以及带有三个功率输出的两个汽油发动机。1.6升有122bhp和156bhp版本,而较大的2.0升有211bhp风味。在A级车中,最后一个引擎是饼干。

当然,所有CLA Shooting Brake都带有,后部带有额外的有效负载:座椅上升时为495升,后排座椅向下时为1354升。您甚至可以指定一个“货物”位置,该位置可容纳5升和595升的靴子。

与往常一样,内部装饰看起来都是一流的,能够选择梅赛德斯-奔驰出售给您的一切东西,从更好的皮革,更多的电子助听器到令人发指的音频。哦,还有一些会让人信服的配色方案。

CLA 45 AMG将在明年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我们认为,这似乎比轿车更适合这种体型。

这是您要购买的婴儿AMG,还是您只需要拥有Golf R房地产就可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