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特斯拉的平开门在不法死亡诉讼中遭到火灾

2020-02-04 10:42:46来源:

特斯拉Model S具有光滑,可伸缩的门把手,当与钥匙扣一起出现时会弹出。可伸缩的门把手是一个很酷的造型功能,但是它们也会变得成问题,并且对于那些随后被锁在车外的消费者来说是失败的要点。更重要的是,根据最近提起的诉讼,这些门把手还可以防止急救人员将某人从燃烧的汽车中拉出。

据彭博社报道,南佛罗里达现场的一名警官在2月初无法打开燃烧的特斯拉Model S的门,据称这导致了奥马尔·阿万斯的死亡。显然,在锂离子相关的大火中,迅速采取行动对于挽救生命至关重要,而缩回的门把手显然阻止了急救人员立即将Awan从坠机中撤离。令人怀疑的是,在场的警官有抽气装置,因为那通常是供救援人员使用的。

相关文章
报告:2020年Corvette C8的马力,扭矩数据可能被严重低估了

这次不法死亡诉讼于10月10日提起,并责怪阿旺斯死于门把手。这并不是特斯拉轿车电池燃烧的第一种情况,众所周知,锂离子电池很难熄灭。当Awans Tesla在现场被扑灭时,据报道它在拖车场中被重新点燃了几次。

有多种方法可以将特斯拉门把手手动拉到打开位置,但似乎只有在门把手机械系统出现故障时,这种方法才有效。这意味着它可能无法有效挽救阿旺人的生命。

特斯拉并不是唯一使用可伸缩门把手的汽车制造商,您可以打赌,这场诉讼将在工程师的脑海中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