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法兰克福车展:电动Artega SE

2020-02-04 08:36:08来源:

德国制造商Artega在本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其中置引擎跑车Artega SE的126mph电动版本。

Artega SE(代表“运动电动”)由两台电动机驱动,这将产生280kw(375bhp)的功率。

两个引擎独立运行,每个引擎驱动一个后轮。该车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从0-62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为126.5英里/小时。

Artega SE具有16个电池模块–车辆后部12个,前部4个–装有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每个模块都包含12个电池。耗尽的电池可以在90分钟内充满电。

这些电池的续航里程达到了125英里,使汽车仅比传统的3.6升V6供电的Artega GT重10%。这意味着电动版本的重量为1400kg,但是重量分布与标准车相同-后排57%,前排43%。

Artega SE将在德国德尔布吕克生产,预计明年投入生产时将花费约150,000欧元(132,000英镑)。

妮基·索拉布吉(Niki Sorabjee)

查看所有Artega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