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沃克斯豪尔真的可以制造GT运动跑车吗?

2020-03-04 16:40:48来源:

欧宝GT是一款小巧,精美的双门轿跑车,但目前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两座概念车是由英国人马克·亚当斯(Mark Adams)设计的,他以前是V草沃克斯豪尔(Vauxhall)最畅销的Insignia和性感的蒙扎(Monza)概念,以及凯迪拉克CTS。我们确实非常希望沃克斯豪尔和欧宝能够制造出这种笨拙的马自达MX-5战斗机,因此,当我们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将他逼近他相当可爱的作品时,这就是Mark对真实世界GT所说的话。

TG:首先,第一件事:如果您建造了GT,将会有什么改变?您的设计是在远程环境中进行的吗?

马克·亚当斯(Mark Adams):我认为,目前唯一真正不合法的是带刻度的[半透明]玻璃,因为您必须在前窗中保持一定的透明度。如果您将车窗玻璃的色彩设置得过多,就会被划伤。但是,这可能是电致变色玻璃,您可以在其中控制不透明度的水平,因此没有理由无法做到这一点。

我们希望它是真实的,具有实质性。拿起门-它们是一件式结构,我们已经获得了偏心铰链的专利。这是经过深思熟虑和精心设计的。这不只是一个夜间飞翔的想法。我们只是在利用死角空间来简化制造并提供更整洁的设计,因为汽车只有一个小型发动机,所以我们可以这样做。这是1.0升,145bhp的三缸发动机。

然后由于缺少后视镜-今年法律在变化,允许我们使用摄像头代替后视镜,因此这将是一种设计趋势。

TG:令人遗憾的是,如今跨界车比跑车更时尚。为什么将您最新鲜的想法提炼成双门轿跑车?

嘛:这是一辆有趣的车。纯粹而简单。小比例,轻巧,1000公斤以下的轻量化,坚固,简单……我们感觉到,双门轿跑车仍然比所有其他类型的汽车都更好。再加上这可能是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

09

TG:您已经说过这辆车是故意防复古的。Alpine的做法恰恰相反,并建立了复古跑车概念。为什么选择不同的路径?

嘛:当我看到[高山]时,我实际上笑了。但是不,我们绝对拒绝。最初的欧宝GT诞生时是60年代。那时回荡着某种氛围,使那辆车适合那个时代。现在改变了。看一下新车。如果您看一下现代产品设计,它会使用非常简单的设计,但是会以非常有力的方式使用有力的颜色。

TG:如iPhone或明亮的耳机?

嘛:是的,就是这样。您可以在汽车的设计中看到这一点。那在六十年代就不会发生。与内部装饰相同–它以高科技方式使用现代技术。为什么要回到过去?原始的GT在当时是现代的-这辆车也是如此。

当然,红色前轮胎实际上是由我们在1928年的Opel摩托车上看到的红色轮胎启发而来的,信不信由你,但我们将其与现代设计相结合。[将手势标记为从前轮流向汽车的造型线,匹配的红色在驾驶室内闪烁。]

TG:现在是展示跑车概念车的合适时机吗?随着新的布加迪和帕加尼的到来,这个特别的车展可能是完美的。

嘛:确实-您拥有所有这些超级奇特的汽车,我们可以看着它们并“哦,啊啊”,但是我们永远也不会体验到它们。这辆车的想法是使事情变得有趣,但却是可以实现的。

TG:大。请建立它?

嘛:[笑]演出结束后,我们将倾听反馈。我也这样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