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G Power台风是740马力的BMW X5M

2020-03-22 08:35:40来源:

30年来,G Power一直将淫秽的力量和可疑的名字放到已经相当快的宝马上。但是即使如此,他们的作品的规格仍然需要吞噬。这是新的G Power台风,它在前世时是可产生567bhp功率的BMW X5M。不再,不是。

得益于更大的双涡轮增压器,钛金属排气装置和4.4升V8的重新映射,G Power现在声称其商标橙色发动机罩下方的功率输出约为740bhp。扭矩已从标准车的553lb ft上升到723lb ft,并通过新的23英寸轮圈和315毫米轮胎到达公路。这应该让G Power应用了紧身衣,因此可以足够快地阻止过客。

09

虽然在X5 M几乎不慢的4.2秒个人最佳成绩方面,它肯定会得到改善,但没有提供0-62英里/小时的报价。现在,最高时速已超过186英里/小时,德国改装工声称跑了四分之一英里(11.5秒)。这比Top Gear目前在uber-4x4系列中最喜欢的一款奥迪SQ7快了将近两秒钟。

快速SUV仍难以为社会所接受。调谐器汽车更是如此,以自然灾害命名的机器几乎不可能改变这种状况。但是,如果您必须拥有具有Aventador打击功能的X5,搜索应该在这里结束。我们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