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在德克萨斯州:所有人都处于冰雹模式

2020-04-08 10:46:44来源:

达拉斯-得克萨斯州的汽车经销商正在转向“欢呼销售”和“追逐风暴”,以尽力解决恶劣的情况:“孤星州”多年来遭受的冰雹破坏最严重。

圣安东尼奥是最新的受害者,上周的一场风暴给德克萨斯州保险委员会宣布了该州历史上最昂贵的冰雹。

该组织说,整个风暴区超过11万辆汽车被大雹击中,造成约5.6亿美元的损失。4月25日的风暴虽然没有那么强烈,但是对于已经忙于应对数千辆凹痕车辆的经销商来说,这并不令人感到安慰。

“我一生都去过圣安东尼奥,但我还没有见过这么糟糕的人,”圣安东尼奥市Red McCombs Automotive的首席运营官Tim Cliver说。“有些商店没有受到打击,有些商店没有受到打击。”他说,经销集团的车辆约有一半损坏。

圣安东尼奥市Cavender Toyota总经理Marion Palmore表示,该市通常不会遭受很多冰雹,当然也不会背靠背。

他说,大约有400辆在第一次大雨中损坏并随后修理的车辆在第二次中被“重新召唤”。他说:“希望我们五年或十年都没有。”

从3月中旬到4月中旬,达拉斯-沃思堡地区遭受了三场冰雹袭击。保险委员会发言人马克·汉纳说,加起来,今年到目前为止,得克萨斯州因暴风雨造成的财产损失约为30亿美元,与去年全年的数字相当。

汉娜说:“这只是艰难的一年。”

他说,今年的暴风雨并不比平常多,但它们带来了更大的冰雹并袭击了更多的城市地区。德克萨斯州的风暴季节持续到六月,这意味着最坏的情况可能还没有结束。

风暴的快速接连和广泛的破坏使出租汽车和借贷者供不应求,经销商的车身车间被淹没了。

提供无痕凹痕修复的外部风暴追逐者团队和“砍刀销售”专家正在积极协助减轻经销商的压力,尽管这些供应商如果承诺不能兑现,可能会损害商店的声誉。

经销商还可以通过在他们的车身修理厂提供凹痕消除功能或使用促销手段来增加销售额并触发制造商奖金来帮助自己。

四月中旬,圣安东尼奥市三菱使命公司总经理伊斯兰·欣达什(Islam Hindash)无奈地看着大自然在其土地上开放了约850辆汽车,每辆汽车造成约6,500美元的损失。

欣达德说:“当冰雹降临,我们在陈列室里有顾客时,我想:“哦,天哪,这不是另一场灾难。”“现在所有人都处于冰雹模式。”

Hindash的解决方案:一次冰雹销售,向客户承诺多达3000美元的储蓄以及其他奖金。他说:“实际上并不总是不好,因为人们想利用美元。”

Hindash说,他挑选的无油漆凹痕修复团队必须与一家负责修复的本地公司配对。

凹痕固定器已在经销商的车身修理厂中设立了商店。欣达德说,如果买主想要的话,将它们放在现场就意味着销售人员可以达成交易并在几个小时内修理好车辆。大多数人会照原样乘坐车辆。

欣达德说,总而言之,这有很多事情要做,但不必是一场灾难。“最终,我认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