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Escape成为最被盗的SUV的榜首

2020-04-02 07:46:37来源:

根据国家保险犯罪局的一项研究,福特Escape成为新的最被盗的SUV和跨界车名单。NICB是伊利诺斯州德斯普兰斯市一家受保险支持的非营利组织,从2008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盗窃2009年,2010年和2011年的汽车。

在这些参数中报告的近20,000起盗窃案中,Escape位居榜首:1,014被盗。其他热门SUV包括雪佛兰Tahoe(856起盗窃),Toyota RAV4(801),Ford Edge(739)和Dodge Journey(721)。加利福尼亚,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的盗窃案最多,但纽约,洛杉矶和底特律的特定大城市盗窃案最多。

该清单表明,Escape,Tahoe,RAV4,Edge和Journey可能是总共被盗最多的车辆。但是,就像许多失窃的车辆清单一样,它无法让您了解购买特定汽车时会遭受多少盗窃风险。

考虑一下:在NICB的样本中,偷车贼偷走了2009年至2011年的Escape 1,014次。但据《汽车新闻》报道,从2008年10月至2011年9月(这是Escape的新销量主要包括2009、2010或2011年车型的36个月),福特售出582,792辆新Escapes。根据NICB的数据,假设这是2009年至2011年逃亡路线的粗略迹象,则新车主的被盗风险约为575人中的一人。

相比之下,排在第二位的雪佛兰塔霍(Chevy Tahoe)则有257辆汽车中的盗窃风险更高,因为使用相同的销售数学,2009年,2010年和2011年塔霍(Tahoes)的流通量减少了。而凯迪拉克凯雷德购物者购物者应该明智地投资于一个良好的安全系统:使用NICB数据和销售数据进行的凯雷德(Escalade)盗窃风险仅为175分之一。

NICB发言人弗兰克·斯卡菲迪(Frank Scafidi)告诉我们,每车盗窃案“将是一个更准确的衡量标准,但我们没有这些数字。”“这不是那种报告。这只是模型年有限的原始数据。”

但是,还有其他一些有趣的掘金。NICB发现,“失窃”的SUV失窃约占15%,这些失窃是为零件,出口或VIN转换和转售而拆除的。显然,这是丰田汉兰达抢劫案的经常发生。在10个最无法恢复的车辆中(再次是原始数据),丰田的家庭跨界车有30%的时间未被恢复。

相关的本田雅阁,思域仍然是被盗最多的汽车2011年汽车盗窃率下降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