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为什么斯巴鲁BRZ / FR-S和WRX在乐趣驾驶仪表上排名最高

2020-06-10 09:46:50来源:

消费者报告说,2015斯巴鲁BRZ / FR-S和2015斯巴鲁WRX / STI都是运动/跑车类别中最有趣的驾驶。实际上,三款跑车击败了the歌ILX,宝马Z4,雪佛兰卡玛洛和日产370Z,CR认为这是最不有趣的汽车。CR很容易地承认,“驾驶乐趣”很难定义,也是一种非常主观的措施。对于不同的驾驶员而言,这可能意味着不同的事情。并非每个人都在追求纯粹的性能和动力,仅靠马力并不能使汽车开动。

这位性能发烧友发现,只有拥有强大的发动机并能够从停车灯快速加速,并不能带来最佳的驾驶体验。但是拥有一辆具有敏捷性和足够动力的汽车可能会在街道或赛道上带来很多乐趣。

斯巴鲁吹捧这个有趣的因素

斯巴鲁制造了一些驾驶乐趣最大的汽车,《消费者报告》高度评价斯巴鲁BRZ / FR-S和WRX / STI这两种跑车,它们在驾驶乐趣仪表上的评价很高。这是他们提出他们认为要在此主观测试中排名靠前的因素的方法。CR在他们的报告中说:“对我们来说,乐趣是诸如处理响应,声音和电力传输的性质等多种因素的组合,这些因素可导致满足感。”

这是CR对汽车的评价

为了列出“最有趣的汽车”清单,他们首先根据其在操控性,转向感和车身控制方面的得分对汽车进行了评分。然后他们研究了加速度,发现当今大多数汽车都具有足够的动力。最后,他们给测试人员进行了一次秘密投票,并有机会“捕捉那些难以捉摸的主观素质”,包括声音。下面,我们将介绍最有趣和最不宜驾驶的汽车。

CR选择了哪些其他汽车?

除了BRZ / FR-S和WRX / STI,《消费者报告》还选择了“运动/跑车”类别中的这些车作为最有趣的驾驶方式。他们还选择了宝马M235i,宝马328i,凯迪拉克ATS,雪佛兰科尔维特,福特嘉年华ST,福特福克斯ST,马自达Miata,Mini Copper S,保时捷911,保时捷Boxster和大众GTI。

斯巴鲁在拉力赛课程上花费了数十年的时间,使WRX / STI成为了真正的表演者,拥有忠实拥护者所熟知的敏捷性和能力。BRZ / FR-S相对较新,它在街上的运动驾驶动态以及驾驶它的任何人所获得的好评都得到了好评。真正的驾驶和性能发烧友知道,拥有强大的马力并不意味着跑车在大多数驾驶情况下都是驾驶乐趣。

其他2015款斯巴鲁BRZ / WRX STI有趣的故事为什么要2014斯巴鲁BRZ胜过2015 WRX 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