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巴鲁将其车辆介绍给新一代的探险家

2020-06-10 11:46:43来源:

斯巴鲁将在今年冬天为日本的滑雪者提供新款2015 Forester SUV,XV Crosstrek跨界车和傲虎旅行车的滑雪坡道免费乘车服务。有没有更好的方法向下一代买家介绍他们的车辆?斯巴鲁(Subaru)是一家利基市场汽车制造商,他们制造人们用来娱乐的多功能全轮驱动汽车。

现在,年轻的未来购车者将在陡峭的雪地上体验新的Forester,XV Crosstrek和Outback的驾驶性能,为滑雪道上山加油。他们不必坐升降椅,但是他们可能不得不排队等候在Subarus上。

去年有900位滑雪者乘坐Subarus

富士重工将在今年冬天举行三场活动,使滑雪者有机会在“ Slope Taxi 2015”中登上滑雪场。2014年2月,首次在信州杉平平松树喙滑雪场举行的活动非常成功,斯巴鲁将在今年冬天再举行三场活动。去年冬天,有900名滑雪者在AWD Subarus上骑行,并在沿滑雪坡骑行时体验了出色的牵引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计划在2015年举办三项新活动

斯巴鲁日本公司表示,他们将在2015年在不同的地点再提供三场周末赛事,让更多年轻的滑雪者接触他们的三辆四轮驱动汽车。“ Slope Taxi 2015”活动将于1月24日至25日在Shirakabako回声谷滑雪胜地举行,2月7日至8日在日本Shinshu Sugadaira Pine喙滑雪场举行,2月21-22日在日本札幌Teine滑雪场举行。

必看:XV Crosstrek混合动力车退出卡住的UPS卡车

年轻的滑雪者可以前往“ Slope Taxi 2015”展位,在斯巴鲁的滑雪出租车前拍摄一张纪念照,然后将其张贴在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上,并带有井号“#斜坡出租车”以赢得奖品。这是斯巴鲁的一项出色的营销计划,旨在使下一代冒险者接触其AWD车辆。他们可以亲身体验2015年斯巴鲁森林人,XV Crosstrek和Outback在雪中的能力。

观看SUV No.1 Subaru Slope出租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