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霍尔顿错过了“最佳汽车奖”

2020-05-26 14:46:42来源:

进口车型将在2008年澳大利亚“最佳汽车”中占据主导地位-该奖项是由澳大利亚汽车俱乐部决定的。

在周五宣布的12个类别的36个决赛入围者中,只有两辆本地生产的汽车,其中三个模型争夺每个类别的最高奖项。

福特猎鹰的版本已经进入了两类的决赛,即最佳大型车和最佳声望车,而丰田Aurion AT-X也在争夺最佳大型车。

奥迪最好入围五款车型,本田和三菱各有四款。

当地汽车生产商Holden未能从澳大利亚制造的车型或进口车型中选择任何汽车。

最佳汽车法官马克·博拉克斯(Mark Borlace)说,今天的购买者在购买新车时考虑了很多因素。

Borlace先生说:“比以往任何时候,人们都在考虑购买新车时要仔细检查一系列问题,而Best Cars计划是唯一一个可以考虑人们所考虑因素的判断系统。”

“人们希望获得良好,可靠的信息来做出选择,而“最佳汽车奖”使他们能够根据许多标准做出明智的购买决定。

Borlace先生说,法官们很难选择今年的决赛入围者。

他说:“澳大利亚市场上有很多好的汽车。”

获奖者将于12月3日宣布。